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孝利广告代言形象

李孝利广告代言形象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14编辑:vdo
分享:

ISA KNOX用韩国国内最红的美女明星李孝利将与好莱坞最红的明星Jessica Marie Alba一起在美国的外景地拍摄广告。如此个性化的广告更增强化的‘isaknox’的品牌形象,能让高级化装品看起来愈加大众化。

享誉世界的LG生活健康系全球500强企业之一、韩国第二大财团LG集团的旗下企业。自1947年在韩国创立以来,致力于研制、开拓高档化装品及生 活用品,目前在韩国同类公司排名第一。伊诺姿 (ISA KNOX)是从2005年开端采用Jessica Marie Alba担任专署模特的。今年9月初播出的电视广告中,李孝利将与好莱坞明星Jessica Marie Alba一同参与拍摄,这将是她们个性美的一场大对立。LG生活健康负责人表示,“只用外国模特的isaknox第一次选了韩国国内模特李孝利。李孝利年轻性感健康的形象,能让高级化装品看起来愈加大众化,有主动地攻占年轻女性市场的计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