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夸张妆容的迷你色彩

夸张妆容的迷你色彩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20编辑:vdo
分享:

这一季的妆容色彩更趋于柔美细腻,使用的色彩仿佛都经过柔波浣洗,淡雅沁心,像紫罗兰的淡紫色、棉花糖般质感的嫩粉红、蜜桃一样的果色等都是这一季的新宠,在雅致的宁静中透出几分夏的灵动。但却仍有亮眼之处,快来看这场“看似柔和,实则别有用心”的妆容戏法吧。

染指墨色:

黑色在眼妆上的演绎在这一季更加利落有致:黑色眼线像融开一般,眼影如砚墨般浓黑湿润,庞克眼妆甚至可以用手指来随性涂抹略带光亮的质感。

主打色彩:浓郁的深黑色。

妆容要点:在眼眸处以浓墨重彩的方式强调黑色的存在。

浣纱彩虹:

热带水果一般的甜美色彩,都幻化成流行妆容的一抹耀色。它们不是盛开在脸庞之上的七色花,而是选取一二或点缀于唇间,或融合于眼部,平添一份鲜亮朝气。

主打色彩:一切甜美的水果色。

妆容要点:上眼睑和下眼睑可以选用柔和的对比色眼影,或把重点放在如鲜花般娇嫩的唇色之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