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娱乐圈的圆脸妩媚女星

娱乐圈的圆脸妩媚女星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23编辑:vdo
分享:

娃娃脸的人总是显得可爱,岁数小,但是她们也有烦恼。脸总上看上去比别人圆一圈,娱乐圈的圆脸女星不在少数,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她们!

高圆圆被人称作美人胚子,她真正被大家所熟悉,是从电影《爱情麻辣烫》开始的。长相如她的名字,圆圆的脸蛋,修长的身材。这难道不就是典型的东方美吗?她参加拍摄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夺得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这一国际殊荣,也让这位大美女逐渐奠定自己在影视圈的地位。高圆圆娇媚迷人的装扮总是充满浪漫风情。

林心如

来自台湾的紫薇格格,时下别人还是愿意如此称呼这位来自台湾的美女。圆圆的脸蛋与身材配合的天衣无缝,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迷人”。至今还拥有众多骨灰级粉丝的她,会不会感到是一种幸福呢?岁月流失,不该的依然还是当年那个可人的紫薇格格。她的娇美,胜过所有的赞美词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