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我爱“双”眼皮

我爱“双”眼皮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0:23编辑:vdo
分享:

尽管外国人一直觉得拥有“丹凤眼”(俗称极品单眼皮)的中国女人最美,但我们国内的潮流却是以朱莉、梅根之类的西式超级大眼睛作美丽标准,近年来火热各地各行业的“开眼角”手术正说明了这点。单眼皮女生也不禁心痒痒,想着来一番新尝试,从单变双过把瘾。

化妆前的准备工作,就是将“单”变成“双”。最常用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贴双眼皮贴(必须质地柔软,能跟化妆品配合使用)。双眼皮贴一般贴在眼皮的褶处,位置稍微靠前端,根据不同需要前后调节,可以贴单层或多层眼贴,再画好眼影位置的底妆,效果非常理想、自然。

单眼皮总是容易给人眼皮浮肿、不精神的感觉,变“双”之后我们就得彻底改变这一印象。

首先,选用眼线笔沿着眼皮内侧画上内眼线,接着在内眼线稍微上点的位置画一条外眼线,塑造眼型。上眼线要用黑色的眼线笔由外眼角向内眼角描画,外眼角眼线可略粗些。

今季的眼部化妆注重强调上眼睑的部位,眼影色要鲜亮、明快。眼影的晕染不要太复杂,颜色不要涂抹太多,由睫毛根部位开始向上晕染,渐渐淡出。另外,外眼角比内眼角颜色深些会显得眼睛更富有动感。

至于是否需要粘结假睫毛,就看你对眼妆惊艳程度的需求了。从睫毛的根部开始,用睫毛夹把睫毛从内到外夹到卷曲。然后再用睫毛膏进行均匀涂刷。上睫毛要浓密略长些,下眼睑有一点淡淡的阴影即可。

清新的妆容,腮红最好跟眼影、唇彩呼应。涂抹方式由脸颊两侧的发际线向前晕染,逐渐淡出。为了搭配此款淡妆,涂抹唇蜜更能突出清新之感。

去年的小烟熏持续火热,而今年又出现不少国际大品牌推出“黑色”系列彩妆,可见烟熏风潮依然有蔓延的趋势。

烟熏妆一般都以深色系和黑色系的眼影作为主要色彩,化妆师在眼部周围360度范围内都涂有眼影,根据深浅过渡来决定这个妆容的夸张度。记得也要在眼睑上加涂一些阴影膏,突出眼部轮廓。而且,如果眼部烟熏色彩过重的话,眉毛部分就要相应的减淡,必要时可以涂上一点淡色的眉粉,能更好突出烟熏的感觉。以免造成黑撞黑的恐怖效果。

腮红会相应简单,而为了突出唇部色彩,先用唇笔为唇部画上淡色的唇部轮廓。选择相对淡一点而且带点冷亮色的口红,给人一种酷的感觉。

化妆师:RAYE(Beauty Tech)

1、天气越来越干燥,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洁。

2、粉底和遮瑕。粉底的颜色最好跟脖子的颜色一样,这样也不会出现因颜色不同“断层”的现象。粉底用粉底海绵以按的手势涂匀,这会令底色与皮肤紧紧贴在一起,再用透明的散粉定妆,效果自然而真实。皮肤上的瑕疵可以用厚度稍厚的粉底遮盖。

3、而对于平时不太爱化妆,或者不愿意在化妆上花太多时间的女性朋友,RAYE建议大家简单四步化妆就可以了。

a:清洁面部后擦好隔离霜,方便上妆,同样也可以保护皮肤,防止化妆品与皮肤直接接触。

b:画好内外眼线。内眼线能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外眼线能塑好眼形。

c:修眉,画眉。适当修眉,擦点眉粉能提高神采。

d:腮红,稍微一点点就能令人看起来肤色红润健康。(黄嘉丽、李昕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