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0分钟OL变妆术 做派对女主角

10分钟OL变妆术 做派对女主角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00编辑:vdo
分享:

派对日妆 抓住三个重点

备受彩妆大师推崇的浑然天成的裸妆,细腻、柔润、充满健康自然的光泽,作为日妆底妆的首选再合适不过。而大地色系、蜜糖金色系的彩妆则不仅可以出现在T台上,更适合出现在白天的写字间里。低调优雅而且性感,抓住这三个要点,派对日妆就不会出错。

把握闪亮细节 变身耀眼派对妆

即使在昏暗的派对灯光下也要捕捉住众人目光,“闪亮细节”是妆容关键。拥有珍珠质感和亮粉成分的彩妆品,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可以在眼角眉梢施以闪亮效果的眼影HIGH LIGHT,而裸露的肩膀、锁骨和小腿部位抹点闪膏,如果穿着低胸礼服,那么就在胸口位置刷上深色修容粉吧,相信这些小细节的加入能让你即刻变得耀眼。

变身华丽晚宴妆

从色彩单薄的日妆变身华美性感的晚宴妆,看似要大动干戈,实际上只需在眼妆上多花点心思。烟熏妆依然是今季彩妆的热点,只不过从原有的黑色烟熏变成了以深蓝、紫、金棕为主调的颜色而已。而你需要做的,只是在原有的眼妆基础上将眼妆的色彩加重、面积加大即可。

派对妆发型变身术

白天职场OL的精练发式,下一秒就要变身公司派对造型,秀发 “变身”其实比妆容更加重要。不想顶着一头死板发型走进party现场,一定要掌握简单有效的派对妆发型变身术才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