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驾驭彩妆持久力

驾驭彩妆持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37编辑:vdo
分享:

早上才精心描画的彩妆,还没到公司就有了残落的迹象。补妆或是重新再画都很麻烦,除了掌握让彩妆持久的技巧,选择本身就具有强大持久力的彩妆更是关键。

傍晚霞光的照射下,唇部采用稍微低调的颜色,若隐若现的珠光和持久滋润的配方,让你成为绝对的主角。

Tips

●想要眼妆持久?先打底吧!

被猛烈的阳光和汗水围攻,眼影被彻底洗掉。如果素颜又太没精神,不如先给眼睛打个底!具有控油功效的眼部打底膏,不但能让眼影和肌肤更服帖,它还是阳光下眼睛的保护膜

●给嘴唇加层粉 唇色至少延长两小时

不管你用唇彩还是唇膏,先将遮瑕膏涂在唇部,再涂上唇膏就能让唇妆更持久。或者用专门的彩妆定型液,在涂完唇膏后,喷上一点在嘴唇,也不易脱妆。

●底妆想持久 一定要干净轻薄

脸颊上用了大面积的大地色和金属色,想要妆容不显脏,底妆一定要干净,妆感要薄透,保留肌肤质感。你可以先用质感轻薄的粉底液,再涂上透明蜜粉就可以了。注意,珠光蜜粉不要刷额头或鼻子,以免看起来像出油。 (祁蔚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