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09年春妆 花样容颜粉色当道

09年春妆 花样容颜粉色当道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54编辑:vdo
分享:

春回大地,花团锦簇的景色好不迷人,心情也随着这甜蜜的气息与温暖的气氛而轻松愉悦了起来,难怪每年春夏女装总是如此的浪漫,荷叶边、雪纺纱、花朵图案频繁出现;反映在彩妆的部份,要歌咏女人如花一般娇美动人,粉红色自然是最合适的色彩了!事实上,粉红色的确是今年春夏彩妆王道,今春想要当位粉红俏佳人,就快看看以下彩妆品牌今年的春妆。

花舞娇妍美人妆

倩碧以春天色彩为灵感,“花舞娇妍美人妆”以带有珠光的粉色系为主,腮红及春季限量眼影,轻盈淡雅的自然色系中流转着细致珠光,让春季甜美的气息跃上脸庞。主打眼色以蜜糖暖棕、樱桃粉红等雅致的色调为主,双色眼影的粉体设计还以压缩花妍蝶舞腮红的精典花样打造,沁甜光恒久水唇蜜也以晶亮感来展现剔透春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