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嫩不用装 简单几招“妆”出来!

嫩不用装 简单几招“妆”出来!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4:17编辑:vdo
分享:

只需是五官与肌肤的接壤处,就不难觉察这里肤色由于肌肤皱折、凸起等缘由,让肤色看起来就是比其它地方深,在打底之后,仔细替他们盖上遮瑕膏,整体肤色立刻变得明亮多了!

遮瑕膏:含有较多滋养成分,质地也比拟稠,遮瑕效果最好。遮瑕棒在质地上和它差不多,只是遮瑕棒不需要其它工具粘取,运用起来方便些。遮瑕粉:遮瑕效果明显,但由于质感较干,因此涂抹时一定要留意涂均匀。遮瑕笔:笔型的遮瑕产品易于携带,质地较硬,但效果还不错,适合掩盖面部小的斑点,虽然运用方便,但会由于方法不当会使化装略显不自然。 遮瑕乳:水状的遮瑕产质量地稀疏,简单推开,适合初学者,遮瑕效果相对较弱,只能对付细微的瑕疵,但可与粉底液混合运用。

化装留意事项:

1、唇角周围:以“<”的形状画在唇角旁边,不需要贴着唇框勾勒线条,以免晕开时不简单推散。贴着唇框画遮瑕膏,是要修饰唇型时才这样用,修饰黯沉肤色时,一般只需在唇角周围即可。

2、下巴:下巴是五官里较立体部位,内分泌失调的话更简单在这个地方长痘痘粉刺,因此,这里经常会有痘疤等残留色素沉淀现象,均匀涂几个小点后,向两边外侧推开涂匀就OK!

3、鼻翼两旁:沿着鼻翼的弧线画上细线条,这个部位用遮瑕笔刷会比拟方便,份量只需一点点、并且运用和肌肤相近颜色是最妥当的,由于只需遮掉黯沉感就够了,鼻子部位的明亮感还是要以鼻梁为主。

4、眼角:从眼线尾端向外延伸会有一小段色素沉淀区,不化装时还以为早就画好了眼影,遮瑕膏朝太阳穴方向推散,再用棉花棒推开防止用量太多。色素不明显时粉底已经足够掩盖,就不用上遮瑕膏!

tips:肤色遮瑕膏细微调整

让眼部肌肤颜色更自然,轻轻抹上一道明亮感的肤色遮瑕膏,涂抹时轻轻弹推将它与肌肤融合,稍微按压一下愈加服贴.在遮瑕过程难免会推掉粉底,用之前打底过的海绵上的余粉,按压在黑眼圈部位,补上粉底也接收掉多余粉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