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冬妆容就要来点眼色

秋冬妆容就要来点眼色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4:53编辑:vdo
分享:

不难发现,时尚脚步总会比季节快一步。也许你还在为小背心热裤搭配哪款眼影而烦恼,悄然不觉间,各大品牌的秋冬彩妆新品早已陆续发布。受去年经济大环境影响,09秋冬的服装潮流变得有点保守,无论款式和色彩都趋于稳重,带着上世纪80年代的怀旧风格。各家品牌不约而同把潮流重点放在眼部化妆上,色彩变得更大胆,充满冲撞与对比;增添了滋润成分和亮粉,看起来双目更加闪烁生光。配合令人一见难忘的夸张眼“色”,裸妆粉底、有透明感的唇彩也是今年秋冬必不可少的“道具”。(张瑶)

由于眼部色彩强烈,唇部只须涂上唇彩即可,别忘了先以粉底淡化唇部颜色。若想唇彩效果持久,则可先涂上薄薄的唇膏。——日本著名彩妆师YOKO BURAKAWA

植村秀为今年秋冬妆容带来原始文化的魅力——鲜艳明亮的粉红、紫色、翠蓝,加之手工制作的工艺,处处弥漫着原始的气息和自然色彩。妆容关键在于浓墨重彩的眼部配合健康明亮肤色,烟熏妆必不可少,夸张假睫毛令整个充满原始部落风情的妆容变得更加完整。

编辑心得:

手绘眼彩棒像儿时的彩笔,随心涂抹出如烟熏眼般的成熟效果,同时也可以帮助为眼妆增添闪烁的亮点。色彩延展性好,用量也能较好地控制,不会增加眼皮负担,顺滑的质地再搭配单色眼影粉,效果更好。

IPSA 2009 限量秋冬彩妆系列,带你游走中午的墨西哥、埃及的黑夜、清晨的夏威夷及泰国的黄昏。曾为前日本首相夫人御用化妆师的YOKO ABURAKAWA参与色彩设计,双色眼影EYE COLOR DUO具有强烈的深浅对比,营造3D立体感的渐变层次。

编辑心得:

眼影上色容易,先以明亮闪光色涂满整个眼窝,再紧贴眼线,扫深邃闪光色,就能轻易突显眼部轮廓,粉红色斑马纹的包装设计,配合了今年大热的“部落风”,又IN又妩媚。

推出时间:8月6日

ettusais本季推出全新perfect multi睫毛膏,集护睫、浓密、增长、持久及鬈曲于一身,配合秋冬季全新眼影组合,瞬间打造明媚闪亮醉人眼妆,无论任何场合均锁住众人目光。限量眼影盒还搭配好三款妆感造型,分别是粉绿调的BABY GIRL、啡金调的PRETTY DOLL和闪黑性感的SEXY LADY,营造秋日可爱少女感。

编辑心得:

亚洲人睫毛天生下垂,看起来有点无神。ettusais的双面睫毛梳很棒,螺旋梳包括着丰富睫毛液,不用多次涂抹,就有“钢筋”般持久向上的效果;再用人手镶嵌的纤维梳来提升睫毛密度,梯形倾斜梳头能轻松涂搽内外眼角位置及下眼睫位置。

推出时间:2009年限量

要为双眸添加色彩,未必要浓妆艳抹,一支浓密细致的睫毛膏就可以。HR本季研创出抗地深吸力的睫毛膏Lash Queen Feather,能包裹每根睫毛而不易黏结。本季的双色眼影及眼线笔,以暖色系为首,但却出乎意料地好用。

编辑心得:

以黑和灰组合的双色眼影,看起来太浓而让人不敢下手。其实只须配合最简单的化妆步骤,便可做出烟熏眼妆效果,即使是化妆“初哥”也可轻易驾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