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膏中的平价天后

睫毛膏中的平价天后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47编辑:vdo
分享:

在时下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美妆也需要符合时宜,能省就省。而睫毛膏则是彩妆单元的节流状元,首先,睫毛膏使用期限较短,一般开封6 周后,就不适合继续使用;此外技术层面上,平价睫毛膏也能完全满足美妆需求。这次,除了国内平价睫毛膏的必选产品,我们更特地邀请FG市调大队为热爱网购的读者挑选了几款目前国内没有销售的平价睫毛膏,从打底到纤长、浓密、根根分明,满足所有的睫毛梦想。

Kate 是Kanebo 旗下的开架彩妆品牌,著名歌姬中岛美嘉的代言下人气一直很旺,尽管有不少网友评论它家的睫毛膏效果太过纠结,也就是说有黏连感,不过这款白色纤维的特殊底膏,透过重复的刷拭,可以大幅提升睫毛的浓密感,也不会造成“蜘蛛腿”,再搭配黑色睫毛膏双管齐下,即可让双眸更显深邃。

著名漫画《凡尔赛玫瑰》女主角安东尼小姐形象作为包装的超人气产品,所有漫画迷都会忍不住入手一支,含有丰富极细纤维,可完整包覆每根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呈现羽扇般开展效果,长时间维持完美向上弧度。

闪动特黑炫亮的光泽,创造比实际长度更加纤长的视觉效果,即使重复迭刷,也不结块。

获得彩妆大师肯定的星级睫毛膏,即使刷很多次以后,睫毛仍旧根根分明,不易晕染,温水可卸,但梳头其实不像宣传般小巧,照顾眼头的细小睫毛显得有心无力。

革命性胶原蛋白、天然植物纤维,能让睫毛强韧健康,根根分明又纤长、防水。两者相搭使用,即可创造出如在美容院种过假睫毛般迷人的双眸。温水卸妆,防晕染。比起金色的老版,改变了过去太重让睫毛往下掉的缺点。造型稍嫌笨重,小巧点的化妆包居然放不下,是这款产品没考虑周详之处。

Chic Choc 是为传说中电力十足的女孩度身定制的彩妆品牌,讲求热辣动人的妆效,这款双头双质感的睫毛膏,先打底,再上色,含植物性胶原蛋白,对睫毛具温和润泽效果,强力防水、防汗,达到卷翘、增长、浓密完美均衡三效果。

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小胖子,卷翘提升蜡质配方能迅速快干,使美睫卷翘角度完美定型,瞬间塑造75 度卷翘;在高温高湿度下也能持久卷翘,同是也是顺应温水卸妆的潮流出现的又一款水洗型睫毛膏。是害怕晕染,睫毛又容易下垂人士的福音。

告诉你一个判断化妆师资深程度的方法, 若他没有一支Fiberwig 的睫毛膏,无论他说什么,都别太相信。这款传说中的绝世睫毛膏,以接发的原理,一层一层接上去的自然延长,让睫毛无边无际的超无限延长,防水、防汗、防油,使用后的睫毛亮眼迷人,同时也是温水卸除睫毛膏的元祖。唯一的小遗憾是效果不够浓密,但不妨碍它与浓密型睫毛膏的亲密合作。

注:FG市调大队是由FGlady的网友们参与的对市面美妆保养品进行点评的具有一定指标性的平台。 (Vicky)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