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复刻最红大明星

复刻最红大明星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53编辑:vdo
分享:

三位当红BIG STAR,一个极致性感,让所有男人为之倾倒;一个特立独行,总是用创意刷新你的眼球;还有一个高贵典雅,是清新校园风的完美典范。Megan Fox、Lady Gaga、Emma Watson让我们看到了彩妆的无限可能性,本期美容编辑就甄选她们的至IN美丽细节,让你稍动心思,就能瞬间复刻超级星范儿的潮流妆容。

变形金刚》就像一颗重磅炸弹,在2009年炸开了花,随之那个小麦肤色、撅嘴、卷发、全身上下散发着性感狂野气息的Megan Fox也闪耀出炉,成为全世界男女共同追捧的性感MUSE。

1.横空出世,连Angelina Jolie 都靠边闪

无论是出席颁奖礼时的优雅性感,还是街拍LOOK的从容随性,这位时尚女王时刻向众人展示的,是她无懈可击、无处不在的性感,就连性感尤物Angelina Jolie在她旁边都显得黯然失色。

2.全世界男女都爱的性感妆容

不得不承认,Megan Fox的性感是全世界的男人和女人都会举双手赞成的,除了完美的身材,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她的妆容绝对是加分关键。

3.妆容和发型的标志性搭配

虽然很多人都拿着Megan以往的照片,信誓旦旦地描述着她的整容秘史,但要知道,她每次的妆容都会足够吸引眼球的原因可不光是这个,完全了解自己的优缺点,知道妆容和发型的标志性搭配才是她最让人神魂颠倒的终极武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