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让普通脸蛋迅速漂亮的化妆小妙招

让普通脸蛋迅速漂亮的化妆小妙招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55编辑:vdo
分享:

你一定有这样的经验:有些女孩虽然长相一般,但上妆后却特地亮眼,让人印象深入。为什么你不能做到?其实妆容的差异关键就在脸上的“本命三角区”!用点小技巧,对比出明不明,脸蛋立刻变得小巧精致,五官也变得立体明亮。

Step1 “本命三角区”制造窍门

“三角范围内打亮,三角范围外修容”,这就是“本命三角区”的制造口诀。在打亮T区、眼头、眼下和唇周的同时,以深色腮红修整,最后再加一点粉色系在笑肌正面以兼顾气色,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本命三角区内:打亮5重点

在本命三角区内,一定要掌握5个部位的打亮重点。它们分别是:眉间鼻梁、眉骨、眼头、眼下三角和唇周下巴。

重点1:眉间鼻梁选择水润感光的粉底液点涂在面颊正面立体的部位。重点是额头、鼻梁最凸起的位置。

重点2:眉骨运用浅一号的遮瑕笔提亮眉骨,这样可以使眼部轮廓更立体。可用手指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开。

重点3:眼头眼部的肌肤较软弱和敏感,利用手指的温度也是实现贴合感的最好手腕。

重点4:眼下三角在眼下三角位置刷上有提亮作用的遮瑕产品,特地不要疏忽黯沉的眼尾。

重点5:唇周下巴将遮瑕笔点涂在下唇两侧唇角和下巴处,制造出精练的唇部轮廓,使唇部也分发出细致的光荣。

本命三角区外:

双色颊红修容

先选用稍不明的混合腮红。依照脸形大面积横向涂抹,目的是营造从肌底渗出的血色,并且让脸部轮廓小一圈。然后再用稍亮的粉色系腮红由下至上涂在颧骨上侧眼尾后方,这样就能起到明不明对比的出色效果

Step2 假睫毛教学课堂

想成为令人注目的美人,除了要做好底妆的明不明对比外,制造一双明亮深邃的眼眸更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假设你的睫毛天生稀疏,那就无妨体验一下假睫毛的魅力。

方法一:修剪假睫毛

新的假睫毛过于呆板,不宜原封不动地贴用,必需进行妥当的修剪。修剪时,两只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疏密一致。长度也要修剪得与眼线的长度一致,这样贴合才干到达最好的效果。

方法二:涂抹黏合胶

在假睫毛边缘涂上假睫毛专用黏合胶。由于两端简单零落,用量应稍多一些。假设胶水涂得适量,假睫毛会很自然地和真睫毛结合。假设胶水的用量掌握不当,就会发生白色固体。

方法三:粘贴假睫毛

大约等候5秒后,待黏合胶快干时,把假睫毛的底部弯一弯,使之能更好地贴合眼睛。然后调整好假睫毛的角度,沿着睫毛根部轻轻按上,等候10秒左右。

方法四:修饰假睫毛

运用睫毛夹和睫毛膏修饰假睫毛。眼睛往下斜看45度角的方向,然后轻轻地把睫毛夹放在睫毛根部,最后一边撑开睫毛夹一边往睫毛末梢前移,边移动边夹,最后刷上睫毛

Step3 丰润唇妆

此款妆容中,唇色应当稍微低调,肉粉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使双唇看起来更显丰满立体。

唇部底妆技巧

用海绵蘸取少许唇部粉底液轻按唇部,这样可矫正偏深大约偏红的唇色,同时也便于用唇线来矫正不完美的唇形。

唇彩技巧

先由上嘴唇的两边往唇中刷,刷完后再依同样的方法涂下唇。涂唇部边缘时,线条要清楚,这样双唇看起来才会更丰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