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冬实用T台妆 你也能试试

秋冬实用T台妆 你也能试试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6:03编辑:vdo
分享:

秋冬彩妆舞台一片缤纷,哪些妆容只能出现在T台上,而哪些可以直接带到生活中?

粉红桃花眼

粉红桃花眼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红色调的眼妆在今季特别流行,富有质感的桃红色与深石榴红眼影是首选,以水墨画般的方式渲染在眼睑与眼梢,突显轻薄的透明感,略微上扬的眼角配合东方女性的五官特点,更显神采飞扬。不要试图与过于浓重的睫毛膏和眼线配合,强调简约与精致的效果,让整个妆容变得温暖而又充满艺术气质。

诱人酱果唇

诱人酱果唇

告别夏日唇妆的闪亮与通透,神秘高贵的欧洲暗红唇,充满女人味、带有紫色酱果的色调成为彩妆大师的宠儿,配以凝脂般的无瑕底妆更显冷艳迷人。这种哑光感的唇妆除了降低珠光含量之外,学会唇廓有些模糊、内围稍浅的“甜甜圈”涂法,让唇妆更显得自然不易脱妆,也更加性感丰满。

渐变烟熏妆

渐变烟熏妆

烟熏眼妆依然备受宠爱,选择一款与眼球颜色相近、且加入灰色调的彩色眼影盒,其中以带有光泽的灰绿、灰蓝与灰紫色调为佳,是运用烟熏妆的技巧来彻底发挥。原则是以由浅到深同一个色系的3种颜色,用最浅色涂满整片眼窝(眉骨可以再加强high light),中间色上在眼周至眼窝处,最后眼褶部分再用深色做最后的修饰即可。

1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