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关之琳的性感成熟淑女妆

关之琳的性感成熟淑女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6:45编辑:vdo
分享:

近日,在关之琳出席Wedgwood为为庆祝诞生250年,捐出独一无二的精致骨瓷花瓶供慈善拍卖有报道指她炒楼狂赚三亿,之之否认其事,并谓香港的物业全部是自住,担心政府会向她追税。 在拍卖现场大家不难看出关之琳对这次的活动是作了精心的准备的,下面大家首先可以来看看她的状容。

关之琳一身轻秋装和弟弟出席活动,心情大好的她被问退出亚姐评判,是不是怕损形象,她直言自己也是看到报道才知这事,我那天要去北京出席广告活动,所以早推了,是不是事实你们到时候就知道,可能有人为了宣传才这样报道。大美人早前被拍到和翻版吴卓羲拍拖,她便笑出声来说:拍到的那个是我弟弟,我爸爸的儿子呀,今天都有来。你们不要老是这样,我就快没有朋友啦,你们整天说我拍拖,来来去去拍到的都是我和一些金兰姐妹逛街照片,报道都不是事实,我很厌烦那些无聊报道,不过算啦,还是一笑置之。她直言十分享受现在的生活,有传大美人卖楼赚逾3亿元,她听到又大叫,没有呀,你们老是乱说,税务局就快追我税啦,我在香港的楼全部自住。

风韵犹存关之琳迷人妆容出席某活动,一身白色复古的西装成熟的女性魅力和她的年龄气质都十分匹配。她还是风韵犹存,优雅的淑女妆容非常的令人羡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