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妆唇膏法则 展现完美之唇

美妆唇膏法则 展现完美之唇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6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容运用

妆容运用

光泽的灵活运用可以赋予不同质感的彩妆品不同的功能。

以简单的唇部为例,如果你希望打造可爱圆润的嘟嘟唇效果,那么选择水润质感的唇蜜是最恰当不过,因为唇蜜柔亮的光泽可以更强调唇部的立体感,让你的双唇更加丰盈立体。

但如果你想打造成熟魅惑的妩媚双唇,那么选择哑光质地的唇膏更为恰当,因为较为成熟的颜色足以展现女人味,雾面的妆容效果可以让你的双唇更加充满成熟的韵味。

新手入门

对新手来说,主要是了解光泽应当聚焦在唇部的位置,一般为了让唇看起来丰盈亮泽,会突出唇部中间部分的位置,这样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加立体,但又不会放大嘴巴。如果整张嘴都强调,反而会让别人觉得你的嘴巴过大。而雾面的唇膏则要注意唇线的勾勒,在画唇前先用接近唇色的唇线笔勾勒唇形,再上唇膏会让你的唇形更好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