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防晒粉饼 艳阳下绽放美丽白肌

5款防晒粉饼 艳阳下绽放美丽白肌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4:1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蓝色之恋亮妍美白防晒粉饼

蓝色之恋清颜嫩白防晒乳50g49元

产品功效:全面防护UVA/UVB,保护皮肤免受阳光伤害;维他命C配合绿茶、海藻精华,有效抗氧化美白,阻止黑色素生成;富含植物精华控油成份,配合葡萄多酚美容因子,均匀肤色,消退暗哑,修复受损肌肤,令肌肤自然清爽,光泽亮丽。

蓝色之恋亮妍美白防晒粉饼3色 8g 59元

产品功效:SPF25防晒功能,有效隔离紫外线。丝柔质地,含有中空多孔型聚合物微粒,吸收皮肤表面多余油脂,使肌肤清透自然,调理出匀细剔透的白皙亮妍肌肤。

蓝色之恋亮妍美白防晒粉饼

蓝色之恋亮妍美白防晒粉饼控油配方,它具有SPF25和PA++的防晒系数,粉领族出外洽公、逛街压马路应付骄阳绰绰有余,难得的是具适量防晒系数但仍维持清爽上妆效果,成份中的二氧化钛,可吸收多余油脂分泌;透气的多孔微粒和氧化矿物微粒,则可中和因热气和湿气产生的过多水分,进而维持柔滑无瑕的妆感。此外,透过亲肤渗透作用,粉底和肌肤可完全兼容,饱水度佳能避免干燥引起的脱妆窘状;为了提高妆效的明亮度,添入的扩光粒子可以扩散光线,藉由散色原理增加阴影的明亮度,如此妆效即可更为均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