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模演绎2010秋冬秀场彩妆

大模演绎2010秋冬秀场彩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00编辑:vdo
分享:

秀场彩妆造型中,性感惹火的魅力是重塑经典的主要灵感,夸张如外星人的高耸轮廓,或一条简单的流利眼线,都是在本季持续走红的彩妆.从2010年这些秀场妆容中,我们可以看到本季的流行.快来学习今季的彩妆重点吧!

Jonathan Saunders眼眸上淡淡的灰调子与奶咖色的唇无不传达这温暖的感觉

Kenzo绒绒质感的底妆在秋冬最讨喜

2010年Kenzo、Chloé、Versace秋冬服装秀设计主轴混合运用了轻柔、深暗的色调,如赤土、金、蓝及咖啡色调。

本季的眼妆作为整个面部彩妆的重点,咖啡金色调用大片层叠晕染的方式进行涂抹,Rodarte服装秀上在白色雪纺珠光上重叠各种深浅棕色更强调以明度、彩度又亮又高颜色为主色,利用多层次的色彩明暗变化,层叠晕染出精致烟熏眼妆,散发性感魅惑的风采。

彩妆细腻而丰富的质地和色彩,装在暖色调的调色盘内,焦糖、暖茶、巧克力、斑驳锈迹……组合在一起,几乎与肤色完全融合完美无瑕的底妆,突出轮廓。轻柔的高光和几近无色的裸唇,搭配起来非常完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