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NARS 2010冬日彩妆系列合作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

NARS 2010冬日彩妆系列合作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08编辑:vdo
分享:

为大家介绍的NARS 最新的2010 Holiday Collection.圣诞限量彩妆品一浪接一浪,很多都和明星携手,这次专业彩妆NARS携手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打造未来世界戏剧金属妆容.

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

专业彩妆品牌NARS创办人兼创作总监François Nars 把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 塑造成未来世界的经典美人,炯炯有神的金属深蓝色烟熏眼放射出震撼人心的光芒。

这个冬日假期NARS彩妆系列,锐意要为一众女士们打造最大胆前卫的未来世界造型,诱发神秘莫测及戏剧性的摄人魅力。

系列中包括眼影、唇膏、唇彩、胭脂及甲油共10款不同的彩妆产品,全部妆物均以冷色系为主,让你尽情散发冷艳性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