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Penelope Cruz兰蔻香水广告

Penelope Cruz兰蔻香水广告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17编辑:vdo
分享:

彩妆品牌Lancome兰蔻Tresor璀璨香水代言人西班牙女星Penelope Cruz今年底传出怀孕,但她最新的身分还不是妈妈。她也是继演员Isabella Rossellini、Inés Sastre与Kate Winslet之后,第四位担任璀璨香水的广告缪思女神。由Penelope Cruz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摄影师Mario Testino合作的香水广告,将美丽优雅的形象与永恆不坠的香水合而为一,还有贯穿全尝旋律美得让人心醉的广告配乐,完美烘托出浓烈而甜蜜、浪漫又挑逗的拉丁式爱恋,将一分鐘的广告拍得像是两小时的3D浪漫电影,你彷彿能直接从中嗅到璀璨香水的性感香气,看完还会在心底留下感动的余韵。

Penelope Cruz兰蔻璀璨香水广告专访

Q:妳认为Lancome选择妳担任代言人的塬因是什么?

A:彩妆品牌Lancome邀请我担任代言人时,他们试着述说一个故事,而我能帮忙表达故事并成功扮演角色。在广告中,我会演出一个不同于我本人的角色;我们创造出一个角色,这位女性必须能表现璀璨香水在过去20年所代表的意义与形象,所以我将广告中的女性视为另一个角色扮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