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Megan Fox代言阿玛尼彩妆Gold Rush

Megan Fox代言阿玛尼彩妆Gold Rush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27编辑:vdo
分享:

Megan Fox代言阿玛尼彩妆派对妆Gold Rush系列。阿玛尼Giorgio Armani2010圣诞“奢华迷金” Gold Rush 系列限量彩妆上市,打造华丽的派对妆容!低调奢华的洗练风格,向来是阿玛尼Giorgio Armani 最令人欣赏的品牌精神。呼应2010秋冬的高级订制服系列,阿玛尼Giorgio Armani2010圣诞“奢华迷金”Gold Rush系列限量彩妆,延续了同样的表现方式呈现给所有美妆迷!

Megan Fox代言阿玛尼派对妆Gold Rush系列新上市

以电影「变形金刚」中美艳的「Mikaela」一角,成为红遍全球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由2010年10月份起,正式成为Giorgio Armani化妆品的全球形象代言人。而这位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24岁话题美女明星,更立即在Giorgio Armani holiday collection彩妆的全新决战时尚眼妆Eyes to Kill系列平面广告中,展现截然不同于以往的迷人新风貌!

独特的黑色上漆外盒,缀以奢华优雅的品牌Logo,呈现出精品的质感,令每一件“迷金奢华 ”Gold Rush系列的彩妆单品,俨然成为品位女士完美的派对配饰。

不可错过的首选单品,首推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迷金珠光蜜粉盘”,这款可用于脸部与身体肌肤的细致珠光蜜粉,将成为派对上凝聚目光的秘密武器。而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2010圣诞限量彩妆“奢华迷金”订制唇膏,3款不同色调的灵感均源自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2010秋冬女装,为你打造令人神迷的娇艳双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