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宝莲定制秀场彩妆妆容

美宝莲定制秀场彩妆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40编辑:vdo
分享:

美宝莲彩妆助你实现T 台梦,从一支唇膏开始,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展现最新最IN的彩妆风潮,秀出自己的风采!2011年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T台上美轮美奂的时装与美宝莲彩妆量身订制的妆容,两者的精彩碰撞是否让你无限遐想、充满期待?美宝莲纽约全球助理副总裁欧芮雅(Orrea Light)女士志愿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最适合的美妆产品,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美丽!

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产品色系选择、妆容设计和流行趋势的制定。借助美宝莲纽约的品牌灵魂 “核心金三角”―― 纽约、创新、可亲近。

干练烟熏

干练烟熏

2011年春夏彩妆流行军队卡其绿色,T台上再现新兵训练营的阵势。妆容出色映衬新兵营主题,重点体现在眼妆上:包括本色的深橄榄绿和搭配黑色的烟熏眼妆。

美宝莲纽约巨密睫毛膏巨大勺型刷头,打造超凡浓密且干净的妆效,富含胶原成分,让睫毛更丰盈饱满,锁住定型睫毛,性感之余更添干练神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