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解救熬夜肌肤 打理最美妆容

解救熬夜肌肤 打理最美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2 15:10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们都会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来化妆打扮自己,休息不好,没有好的气色,怎样才能让肌肤恢复自然好气色,打造完美的肌肤眼线眼影,细腻的肤质,完美遮瑕,大眼彩妆。

打造明星妆容 6技巧一定要会

1、休息不好也能拥有剔透美肌?

休息不好也能拥有剔透美肌

化妆师们只需用一瓶小小的肤色调理 底妆液,变可使晦暗的肌肤变得透亮并且富有光泽!其实底妆的好坏并非在于粉底本身,手法才是最重要的。先用粉底刷将粉底铺开打匀,然 后用海绵在皮肤上快速擦拭,再用另一面干净的海绵轻轻按压肌肤,便能打造出匀净服帖的透亮底妆。

2、怎样掩盖黑眼圈

打造明星妆容 6技巧一定要会

怎样掩盖黑眼圈

工作压力繁重、经常熬夜的OL怎能没有黑烟圈困扰?彩妆师会用眼部专用的遮瑕笔来修饰黑眼圈,选款精致柔软的刷头更方便修饰局部,颜色上一定是选择比肤色略浅一个色号的遮瑕产品了。

女生们都会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来化妆打扮自己,休息不好,没有好的气色,怎样才能让肌肤恢复自然好气色,打造完美的肌肤眼线眼影,细腻的肤质,完美遮瑕,大眼彩妆。

3、让眼睛更加明亮动人有什么办法?

打造明星妆容 6技巧一定要会

让眼睛更加明亮动人有什么办法

明亮的眼神同样是诱惑人们视线的制胜武器之一!如何才能修饰原本不完美的眼形?眼线是唯一解决之道。即便是打造最最简单的妆容,彩妆师也不会跳过眼线这一步。圆眼形可通过眼线来将眼睛拉长提升,而眼间距较宽的话,则可以通过眼线将内眼角间距缩小,打造出风情万种的迷人眼眸。

4、如何让睫毛又长又自然?

打造明星妆容 6技巧一定要会

如何让睫毛又长又自然

除了眼线之外,还能为眼妆增魅的道具便是假睫毛!自然卷曲的假睫毛、效果夸张的彩色假睫毛……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当然,如果你想要追求自然逼真的效果,戴整条假睫毛一定会显得很假,你可以试着将睫毛剪成好几截,然后分别粘在睫毛根部不同位置,最后将真假睫毛一起刷,以让真假睫毛完美融在一起。

女生们都会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来化妆打扮自己,休息不好,没有好的气色,怎样才能让肌肤恢复自然好气色,打造完美的肌肤眼线眼影,细腻的肤质,完美遮瑕,大眼彩妆。

5、容易干燥的嘴唇如何上妆?

打造明星妆容 6技巧一定要会

容易干燥的嘴唇如何上妆

干燥的嘴唇很难让人产生美感,所以,彩妆大师们一定会准备一支滋润力超强的润唇膏,先让缺水的唇部肌肤变得柔软,然后再开始打造唇妆,这样会令嘴唇持久水润性感,不怕被风吹。

6、想让眉毛特别立体有型该怎么打理?

打造明星妆容 6技巧一定要会

想让眉毛特别立体有型该怎么打理

首先要避免将眉毛修得太细,另外,画好眉毛后,一定要用眉胶将眉毛打理得更有型。粗一字眉能提升人的气场,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大气有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nfeel赛菲尔怎么样  浪琴表怎么去专柜鉴定  光耦四个管脚怎么接线  肝功能老是高怎么办  口红有没有小样  防空导弹怎么追上飞机  紫薯芋圆不q弹  ryan这个名字老土吗  适合20—25的护肤品牌  张嘉倪同款包包  广州蛋糕培训学校排行榜  哪些唇釉会成膜  颜皙纯中药面膜怎么样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伦士度-L  墙上插座进水了吱吱响  a站活了  圣罗兰唇釉全套  加点字举的意思是  tear音标  皮肤干用气垫还是粉底  咸素媛作品  山东退役军人单招入学  雅萌  bareminerals批号查询  sheep发音音标  五行缺金的男人的婚姻  渠县司法局严清平的简历  迪奥423试色  FRABL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4am伦敦赛回放  玫汐颜  美宝莲superstay试色  施工周计划怎么写  迪奥亚菲是个啥牌子  urgent同义词  take…off造句  雾面唇釉涂不匀  欧莱雅小钢笔试色115  kirikiri动画  离心机报警e9  眼影用手涂  day怎么读中文谐音  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怎么办  刘清酷吧学校介绍  CHARMCN  2018春季高考专科分数线  科颜氏会过敏吗  2N3958代换  CityColor  什么叫做数词  新V乐敦眼药水特效清凉配方  口红橘色系推荐  chando什么意思  艾儿本是谁真人吗  awareness用法  珠海航展看歼20垃圾  DDF  涡轮增压里面涡轮的寿命  botanist成分  如皋昂立慧谷  DEVA什么牌子  kenzo香水风之恋多少钱  广州知名甜品培训学校  26个字母音标 读法  Kakusan  百丽化妆品品牌大全  成都大学体育录取分数线  薇姿祛斑套装怎么样  2019年竹石路一期会修吗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af属于什么档次  阿里巴巴有a股吗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外壳脱漆  嘴巴唇釉擦不掉怎么办  长度单位从小到大顺序表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唇釉最热卖色号  什么口红好用  植村秀唇釉or01试色  有机米  单位代号是什么  达州市干部公示  clean cham  世界最好的糕点品牌  如何调侃妹子敷面膜  圣罗兰唇釉涂着黏黏的  螺丝M8多大  ysl口红方管202  AY1739  阿玛尼唇膏价格表  抗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辣眼睛的洗面奶能用吗  冷冻的糍粑怎么解冻  易语言点击外部程序菜单  国际上测量长度单位是什幺  lewdness几个结局介绍  ysl49号唇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