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网友的卸妆乳使用报告

网友的卸妆乳使用报告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28编辑:vdo
分享:

CHANEL的卸妆乳有4款,跟风败的是2款,一个是润泽卸妆乳,左图,一个是光彩卸妆乳。

首先,2款都卸的非常干净的,特别对于重彩来说,卸妆时,挤点均匀涂在脸上,抹开,然后用化妆棉轻试掉,再用洁面。相当干净。

当时买2个是因为不确定哪个适合自己,就一并购下了,卸妆的,不会相差太多吧。

lillian55要说的就是2款的小区别,润泽的,质地较为厚质,用量相对要多点。光彩的,质地比较薄,用量要少点,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感觉,呵呵。反正是这样认为的。

上海专柜卖的挺贵的,150ML/385元,所以后来败的一款光彩的,是香港买的。

另外一款,大家都认识的,the body shop的VE卸妆乳,不谈卸的干不干净,因为我不是拿来卸彩妆的。夏天到了,热的慌,一般就不涂粉底了,直接隔离上阵。但是呢,隔离也是要卸的嘛,就用the body shop来卸,CHANEL还是稍稍有点舍不得。

下面是卸妆水,用过很多,瓶子没有留,也就不介绍了,看看现在用的吧:

还剩一点的巴黎世家的卸妆水。这个牌子应该有人知道,在日本有线上销售的,之前来过中国做过直销,大概生意不太好,又关了。

lillian55用卸妆水挺省的,以为就卸个眼影和睫毛。不喜欢倒在化妆棉上卸,感觉很浪费。一直用棉签沾卸妆水,用化妆棉垫着轻轻擦拭,这样又省,而且又对睫毛伤害小,也卸的干净。平时化的淡的话,基本一根棉签,2头就搞定了。

Estee Lauder的卸妆水是新败的。巴黎世家的用完了,就想买个小样替补段时间。用过LANCOME的和CLINIQUE的3款卸妆水,感觉都卸的挺干净,比较喜欢CLINIQUE的紫色那款,味道比较好闻,Estee Lauder新入手,用着也不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寓意好的xi字有哪些  唇釉染唇有害吗  无勇而死  断路器的主要功能  campaign什么意思啊  姿美堂公司靠谱吗  王者荣耀第一代女英雄原图  discuss和talk的用法  柔雾和光感bb哪个遮瑕  帝诗卡特东西是真货嘛  altogether翻译成中文  l发音播放  Built是什么意思  28T Avenir  a站客户端  acnd  IN4007封装  碎脂吸油膏骗局  自制隔离霜配方  贵阳黔源领地产法人  韩纯旗舰店  香奈儿哪款腮红最好看  霸气的个人代号  理疗养生经营不下去  DR.KNIGHT  dsquared2是一线品牌吗  CF药妆  喷涌而出  吉隆坡机场到市区多少钱  别人回复1什么意思  一加6实时网速  数据从页面到数据库  王牌ncp1397ag各脚参数  spf41代表什么  除皱针  fuu化妆品是微商品牌吗  如何制作火箭燃料  尚之源产品怎么样  刘清酷吧学校  titangel中国买到吗  polite造句  价格单位换算公式表  隔离防晒每天都要擦吗  iot产品经理  k1616最新路线图  destructive中文意思  姬龙雪  Astara  香奈儿卸妆乳液  纪录片相关参考文献  dsquared2吧  nars遮痘印色号  Blend  斗鱼录播怎么看弹幕  美图v6大英博物馆配置  适合幼儿园大班的童谣  小吃甜品  hopply怎么读  正宗酥皮火烧的做法  每天健康时间规划表  CIP与CPT  童装骗局名单  ipad平面设计软件  达州市王晴  肝癌晚期肝功能差怎么办  单招分数不够怎么才能被录取  腮红用了两年还能用吗  最好用眉笔  am是什么服务  刘园园事件  腮红开封后保质期  完美日记708试色  后二复式绝技  ft的意思  二胡唐媛结婚照  28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color的音标怎么读音  英国tesol硕士排名  cleaned怎么发音  PA1763  达州李隆春个人简历  创维32k08rd绿灯不开机  经常涂唇膏有什么好处  wy是什么缩写  世界顶级儿童礼服品牌  字母组合ear的发音  四川单招补录有哪些学校  涡轮增压里面涡轮的寿命  壮阳药一柱擎天用法  off的意思中文翻译  cerruti1881档次  蒙古欢快节奏纯音乐  为什么没有卖卡玫尔了  潮汕土豆三角粿的做法  tip41c引脚图  巴布豆旗下童鞋品牌  抹茶味的甜品名字  唇釉太粘怎么办  大竹县公安局领导名单  ysl方管73号嘴唇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