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红色激情 红磨坊妆容浪漫炙热

红色激情 红磨坊妆容浪漫炙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5 17:15编辑:beauty
分享:

红色激情闪耀秋日,“红磨坊”妆容站在潮流前线,几乎已经成为巴黎世代传承的热烈、浪漫、艺术和绝美的代名词,这股复古风潮,愈吹愈烈。下面随小编来学习激情红妆的画法吧。

如火红唇

鲜艳饱满的红唇是红磨坊女郎不可或缺的香艳招牌。在上彩色唇膏前先要用无色滋润唇膏打底保证双唇平滑,之后用纯正的红色沿嘴唇轮廓涂满,不可有一点多余部分。

曼妙下睫

红磨坊的惊艳妆效,运用了夸张的假睫毛及亮片点缀。为凸显其风格,将亮片贴于下睫毛根部,点缀睫毛之中,让眼睛在闭合之间都有闪烁妆感。

红色激情闪耀秋日,“红磨坊”妆容站在潮流前线,几乎已经成为巴黎世代传承的热烈、浪漫、艺术和绝美的代名词,这股复古风潮,愈吹愈烈。下面随小编来学习激情红妆的画法吧。

深邃烟熏

用亚光效果的黑色眼影扫在眼窝位置,营造出深邃浓烈的眼妆效果,并令眼窝呈现欧化的立体凹度。重点在于:在眼头位置,用银灰色眼影打底,加强闪亮效果及立体感。

红色亮片

想要画出闪烁黑色烟熏妆,关键是一盒红色亮片及一对假睫毛。亮片的闪耀感能中和掉黑色烟熏妆的冷酷,增添一分媚感。假睫毛则是黑色烟熏眼妆的必备,它能瞬间增长、浓密睫毛,令双眸放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at out less  卡诗护发精油怎么样  妙巴黎8号唇釉试色  整流桥堆型号  systeminstalltool翻译  澳洲hola赫拉怎么样  京东秒杀是什么意思  波罗尼亚磁砖  5mm鋼化烤漆玻璃  清华大学robomaster  黛优马油怎么样  Biopeutic  尤皙防晒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淡化雀斑产品  哪个牌子唇釉不掉色  索爱T2左耳怎么单独用  BOWO  厘米是怎么定义的  2016971型核潜艇超级大本营  小金瓶化妆品整套价位  学前教育单招自我介绍  inshot弄上下边框打字  悠莱为什么没有天猫旗舰店  时柱七杀有贵子  mcc水润bb霜  4am战队招募要求  冬眠灵注射后死亡  速冻汤圆裂开了怎么办  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的护肤品  水乳可以改善红血丝吗  yesterday的词组  芙瑞塔滚轮使用方法  冬天用什么口红  绝地求生比赛怎么报名  nars腮红难取粉  天天透天天模天天通  间接胆红素偏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inshot 拆分功能怎么用  兰研创始人许晓兰学历  绕口令串烧节目串词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健元堂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歼20吹牛宇宙第一  KATE  苏7攻击机  九八K怎么叫  董欣美白丸多少钱  嫒保宁  莱佳奴  26个字母音标 读法  娇兰金钻粉饼怎么用  balance  胡静小鲜肉天涯  一加6t缺点吐槽  工作进度表怎么做  dhc护肤品怎样  adidas boost  TlTANGEL中文  初二数学哪个好  fancl成分表中文百科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4am成员名字  成都希望食品和新希望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command to do  彼得罗夫  sit down怎么读  鳄鱼短袖t恤  废弃口红做美甲  莱薇妮价格  佰草集到底好不好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抗糖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长春香奈儿香水专柜  burned的音标是什么  一加6t怎么用耳机  百龄表  闲花弄影花梦鸳  靓妃化妆品多大年龄用  FLORIS  花酿  迦楼罗骑士为什么进不  640*480  雪花秀和dior气垫哪个好  手机对比评测平台  Elinabalerina  BeastieGals  coming什么意思  unit万用表使用说明  espoir卸妆油  股市半仓每天赚一个点  锐进  KOSE  万用表占空比档位标志  什么叫做学编程  DR HUA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西点  黛汐护肤品正规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