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一荤一素才是完美养生 吕丽萍带你在厨房里激情燃烧

一荤一素才是完美养生 吕丽萍带你在厨房里激情燃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7 11: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营养要平衡才能更健康,不能只吃肉或者只吃素,营养均衡就要荤素搭配,荤素如何搭配更养生呢?大明星吕丽萍养生有一套哟,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一荤一素才是完美养生,吕丽萍带你在厨房里激情燃烧。

一荤一素才是完美养生 吕丽萍带你在厨房里激情燃烧

她是《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那个如丁香花般美丽的褚琴,今天和小丫一起给大家做上一个全套晚餐,一荤一素,来碗儿米饭,配碗儿汤,简直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在影坛上吕丽萍被称为最朴素的影后,在厨房里她依旧淡定从容,不仅菜做得好而且始终保持着厨房的整齐干净,正如她所说的“活儿完手下清”,这样的美厨娘手中的菜还会不完美吗?

大手笔的红烧鲤鱼

《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褚琴和石光荣让观众看到了朴实的爱情和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的坚持,这其实也是孙海英和吕丽萍在生活中的爱情。在家里“厨神”孙海英总是“霸占”着厨房,今天吕丽萍就来到《回家吃饭》的厨房过过瘾,做个孙海英最馋的红烧鲤鱼。

这道鲤鱼可称得上是吕氏秘传菜,从妈妈的手里学会了这道菜,而且烧鱼过程绝对会令旁人膛目结舌。鲤鱼下锅炸制后要倒入一碗料酒、一碗醋、一碗老抽,没见过这样大手笔的烧鱼方法吧?味道也绝对会让你惊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