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韩式明星立体感妆容详解举例!

韩式明星立体感妆容详解举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8 09:23编辑:beauty
分享:

韩式明星立体感妆容详解举例!镜头前的明星们总是光彩夺目,其实简简单单的几个小方法就能让我们自己也如明星般闪亮!

打造宋慧乔式完美小颜底妆

宋慧乔这款立体感十足的底妆很羡慕吧?她是选择了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在两颊制造阴影,让娃娃脸感觉顿时收敛,而且更有立体感。

要画完美底妆就要用海绵沾上粉底液,沿近发际处起向下小面积的涂抹,到颧骨部份可以加宽涂抹的面积,这样就造成脸部高光逐步集中于鼻子、嘴唇、下巴附近部位,小颜效果UP。

为了加强娃娃脸更加娇小立体的感觉,化妆时应着重修饰脸部轮廓,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饼斜线形涂抹于脸部制造出阴影,鼻侧同样使用阴影色。特别要注意,提亮的范围略窄些哟,以免脸部产生扩张的感觉。 如何打造尹恩惠式小颜眉形?

韩式明星立体感妆容详解举例!镜头前的明星们总是光彩夺目,其实简简单单的几个小方法就能让我们自己也如明星般闪亮!

打造尹恩惠式小颜眉形

眉毛是决定五官平衡的关键之一,所以即使仅是稍稍地变化眉形,也会让人惊讶地发现,娃娃脸的五官显得立体多喽。看看尹恩惠这款眉妆让可爱的娃娃脸有更加娇俏的感觉吧?

在眼眶上方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眉峰,眉尾稍微画长一些,一定要挑高眉尾才有效果哦,以眉笔勾出上扬的角度。即有修颜的效果,使面部具有立体感。另外在描画眉型的时候要切记一个原则,就是眉头要清淡,眉峰处可捎加重些,眉尾要自然流畅,眉色一般浅于发色最好哦。 如何打造滨崎步式小V脸腮红?

韩式明星立体感妆容详解举例!镜头前的明星们总是光彩夺目,其实简简单单的几个小方法就能让我们自己也如明星般闪亮!

打造滨崎步式小V脸腮红

步姐的可爱娃娃脸蛋为什么能变得这么成熟性感呢?最大的功臣就是腮红啦,娃娃脸在腮红的画法上有别于其他脸型,一定要使用直线条才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哦。

在画腮红时,应该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用大号粉刷蘸腮红把多余的粉抖掉,以斜线的画法由颧骨往脸中央刷,化妆时可使用较深的腮红,强调出纵向的线调拉长娃娃脸,可以掩饰娃娃脸过于孩子气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糕点专业  elle美颜社小铺东西  4AM战队名单  家用弹簧开关 原理图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  kalafina  颜庄  炫迈前男友大川快手id  全程票和单程票的意思  nuface的副作用致癌  Melliesh  p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3d视觉公司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in mm  万能断路器整定值调整  腮红在哪个步骤用  该买一加还是华为  什么东西能代替腮红  jamc  ba抗糖化口服液副作用  欧莱雅口红吐槽  那你就out了什么意思  发动机冲程和缸径  芯片P118T引脚功能  分析一只股票从哪些方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怎么变大增粗  松下XQG10_EG12N怎么样  澳洲抗糖饮的功效  女生在朋友圈暗示男生  秦京茹的扮演者刘圆圆  融资融券股票有哪些  红旗9c超远程防空导弹  圣罗兰纪梵希迪奥哪个好  高度ft什么单位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Oe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东方网络彭朋简历  burberry新款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PLOSION FACE  青岛2019单招多少考生  服装面料识别课程  薇姿 VICHY  Landun  倒计时近义词  兰研产品好用吗  4558d 自制 小功放  河北卫视谢园老师来了  三个账户能同时买股票吗  Leelan  什么是国际上通用的长度单位  双F选择理论  给我找一找高高英培的相声  镜面唇釉和慕斯唇釉区别  雅南君哪个大学的  一品婷  有趣的烘焙坊名字  pola美白口服液上面赏味期限  wps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Puretier  爱琪美专柜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中国歼击机7  F2DGC改了吗  my产品  祛痘收缩毛孔护肤品排行榜  丝塔芙去哪里买  广州gu门店  魅影相应的词  全国著名的点心  汉语数词  卡帝乐是什么档次  罗伯托卡沃利  开江高铁站在甘棠  hiphop向谁致敬怎么说  赵氏嫡女h  迪奥跟圣罗兰哪个高档  pt100三线制改两线  doctor眼霜  花香花宜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d965引脚图  圣罗兰唇釉持久度长吗  money的发音  郎朗的手  靓仙肽 骗局  aa的音标怎么写  wafer晶向与notch方向  排排坐粤语原版  equlyn  江苏2019对口单招志愿  香港热销面膜有哪些  丝塔芙566与550区别  fernanda啥意思  一只股票分析全面分析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