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秋冬妆容比谁更IN更清新

明星秋冬妆容比谁更IN更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9 16:24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秋冬妆容比谁更IN更清新!想要像明星一样的摩登妆容怎样在冬季更出彩更立体?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妆容是什么?现代清新的妆容可以和60年代摩登的质感并驾齐驱,来看看今冬最时尚的美妆。

怎样呈现现代清新的妆容,又可以有60年代摩登的质感?诀窍在于底妆的创造与睫毛的描绘。针对亚洲女生,建议使用持色粉底液先做出自然粉嫩的肤质,再搭配淘气双效睫毛膏把睫毛刷出根根分明又浓密的上下睫毛,让眼神展现60年代的无辜大眼,最后点缀一抹水感的效果在重点部位。例如用晶亮乳液放在颊边,或是透明凝胶放在眼睑位置,粉嫩持久的材质搭配水感晶亮的打底,交织成现代摩登的彩妆质感。

明星秋冬妆容比谁更IN更清新!想要像明星一样的摩登妆容怎样在冬季更出彩更立体?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妆容是什么?现代清新的妆容可以和60年代摩登的质感并驾齐驱,来看看今冬最时尚的美妆。

1.眉毛+睫毛 均匀地涂完底妆之后,用眉粉勾勒出眉毛的立体形状,睫毛则根根分明地勾勒出双眼。

2.眼线+眼影 在裸妆的基础上,只在上眼睑晕出肉粉色,为双眸增添柔润感,眼线紧贴根部细细描画。

3.粗眉+修容 率真感的粗眉只用眉粉轻扫,面颊两侧用修容粉一笔带过,自然地凸显面部轮廓。

4.眼影+鼻翼 烟灰色烟熏眼妆延伸至鼻翼两侧,为鼻子塑造立体感,眼头提亮让双眸看上去晶莹剔透。

摩登妆容 1.选择具有光线调节效果的粉底液,用海绵蘸取丝绒质地的粉底液上妆,海绵可吸附粉底液及脸上的多余油脂,增加肌肤的粉质感,打造自然光泽。

2.增添清新感时不选彩色,只需要简洁的烟灰色、大地色就能最好地衬托出裸妆的素颜感,最能表现摩登底妆的清新。

3.优质的矿物质粉不可缺少,只要在粉底之后,在脸颊处扫一层矿物散粉,矿物质的含蓄微光效果会令扁平的亚洲面孔立刻变得生动立体起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参怎么做  trilogy中国官网  好吃的甜点小吃  nginx反向代理多台机器  德联集团重组  熳点烘焙垃圾  2019断货王口红  Hydrobalabce  半夜吃零食的危害  Landun  法颂蓝是奢侈品吗  bareminerals官网  青海湖返回西宁大巴  093B型核潜艇参数  苹果xr的照相可真差  pola的美白口服液  成飞和西飞哪个厉害  黛芙薇尔  F2F什么意思  2n3904和mps2222a的参数  癌胚抗原高出20倍  mikimoto迪丽热巴款式  王陆的雅思成绩单  bully用法  为什么阿玛尼400难买  animals是什么意思  中西面点专业大专排名  espoir提亮液怎么用  虫草粉底液用什么推开  便宜好看的唇釉  媛当名字讲的读音  易语言调用外部程序函数  十道黑绕口令配乐  艾格娜手表几线品牌  化妆品美白含激素吗  平价美白好用的面膜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安瓶要不要洗脸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使用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东北稻花香大米陈天柱  besame mucho拼音发音  光伏自复断路器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那几样指标显示肝受损  米其林餐厅生吃牛扒叫什么  Oshadhi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whoo和黛珂哪个效果好  4am永远照片  温哥华本地必游景点  斜纹绸面料特点  怎样保证唇釉管干净  murster  妙巴黎天鹅丝绒02  专死不勇  笔记本pgup怎么按  浪琴专柜验货怎么收费  抹茶味的甜品名字  德玛依  印度军工十大笑话铁血  广州企业排名  迪朗贝斯卸妆水怎么样  瑞斯澜  你们都买多少钱的腮红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索爱t2耳机左右配对  f22最大载弹量  宝智捷科技有限公司  唇釉管口溢出来怎么办  上海买中档衣服攻略  阿玛尼300怎么涂好看  复大点睛一节课多少钱  腮红哪种颜色更更好看  风春花雨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泰坦凝胶 官网订购  天线db值  儿童结膜炎用小乐敦吗  水土保持专业平均年薪  大明武夫简介  五年级下数学容积和体积  自动发弹幕软件手机版  中班粘土荷包蛋教案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乐敦cc有激素么  乐洁庄园  4g推出时间  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宜昌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terrify ing  dress的中文谐音  2019江苏高考会很难吗  德国玻尿酸多少钱一支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唇釉瓶口摔坏了怎么办  4am战队kenny  香奈儿和迪奥的包比较  凌友诗简历  智学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