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堵车了?那就来画个美妆吧!

堵车了?那就来画个美妆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5 15:28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能拥有私家车的人也越来越多,So....交通拥堵那是必然!!!不过美眉不用着急,你可以趁着堵车的时候来快速的化个美妆吧。既可以早上节省了化妆的时间还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快来学几招!

堵车了?那就来画个美妆吧!

车厢已经变成女生护肤的第二个战场,每天开车通勤的你,堵在路上的时间不亚于去美容院做一个SPA。小小车厢里蕴涵着美容的大秘密,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将闹心的堵车时间,变成私享的美妆时刻,一路向前,一路美。

车厢如沙漠,补水唾手可得。

Why:车厢的空间本身就小,加上夏天车窗紧闭和车厢内不停运转的冷气,俨然就是一个浓缩型冷气房,冷气会抽离空气中的水分,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

How:

1.带一瓶清凉的保湿喷雾,放在开车时唾手可得的地方。喷嘴式设计方便好用,能在开车时随时补充水分、镇静肌肤,并且还有定妆的作用。

2.如果不嫌麻烦,需要用化妆棉辅助的化妆水也不错,能让面部和身体部位更均匀得到保湿润泽。

3.开车的人,每天最好能喝到I.5公升的水,车上常备矿泉水,如果晚上停到车库时,还有没有喝完的水,就打开瓶盖,让水分自动挥发到车厢内。第二天,能有效提高车内的湿度。

堵车了?那就来画个美妆吧!

车厢防晒,左脸大于右脸。

Why:有了一定驾龄的女性会发现,自己左手的皮肤变得比较黑,而左脸的斑点会变得明显。这都是因为左边更靠近窗外、更容易被紫外线直射造成的。

How:

1.众所周知,防晒霜、墨镜是不可少的自驾族防晒必备品,超薄长袖外套,或防紫外线袖套,都可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2.如果是长途驾驶,要随身携带一瓶防晒喷雾,随时补喷。补涂前,打开车窗,将左手臂搭在窗沿上,将防晒霜均匀喷在手臂和手背上,让其自然干即可,这样也能避免手掌心涂到防晒品,避免滑滑地握方向盘不舒服。

3.戴帽子做物理性防晒,将帽子和帽檐向左移动一些,以便阻挡左脸的紫外线。另外,在车窗上贴防晒贴膜也是不错的方法。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能拥有私家车的人也越来越多,So....交通拥堵那是必然!!!不过美眉不用着急,你可以趁着堵车的时候来快速的化个美妆吧。既可以早上节省了化妆的时间还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快来学几招!

堵车了?那就来画个美妆吧!

车厢氛围,美人与香车

Why:夏季容易出汗,加上经常开空调密不透风,时间长了,车厢容易产生异味,也对肌肤有影响。

How:

1.在车内放置芳香剂是改善气味的好办法,尤其是水果香味,在夏季特别提神醒脑。出于夏季高温安全的考虑,最好用固体的芳香产品。

2.由于室外温度地视,芳香剂很容易被挥发。停车后,不要像冬天一样放在车前置物台位置,最好能放进前座的储物柜里,避免太阳直射。

3.给车内的空调做一次彻底的清洁,以免冷气在出风口带上灰尘和细菌。空调最好在车子发动时打开,在熄火前2分钟关闭,能够有助减少空调产生的异味。

Tips1/红绿灯快速补妆。

手握方向盘,对着后视镜, 手涂唇膏,或是刷睫毛音的姿态的确性感。但要在注意安全的状况下,才能这样摆摆造型,也算是车厢娇娃们的福利了。涂唇膏是最容易在车上把握的了,鉴于双唇是最容易感觉干燥的部位,选择的唇膏定要足够滋润。

Tips2/给路怒症者的建议。

堵车时脾气暴躁是大多数都市人的死穴,对于公路娇娃们来说也不例外。内心烦躁谷易带来各种皮肤司题,还容易上火长痘痘。这时不如放张喜欢的CD,然后轻松地补补妆,喷点香水来舒缓情绪。

Tips3/车厢正确存放护肤品。

夏日车内空调前后的温度差异太大,很容易导致护肤品变质以及彩妆品融化。建议将你的车用护肤品打包放在手袋中,离车时带走。如果实在太懒,就选择小容量的产品,装在比较厚的化妆袋中,再放入置物台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柏宁化妆品价格表  MissHana  为实现将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  什么是allomorph  岩藻糖苷酶65高不高  迪宣化妆品加盟  吉他pm闷音  咖喱咖喱牛奶咖啡原唱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艾诺碧适合什么年龄  香奈儿专柜vip赠品包  脸上角质层薄起疹子怎么修复  VIBE是什么品牌  一年前b超肝脏正常afp正常  大明1628  mild823  玻璃烤漆门板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幼儿大班童谣大全100首  纪梵希散粉日期在哪看  美的公司2017财务分析  欧纯  黛西菲尔面膜  唐忆鲁简历  索莱宝待遇  嫒唯她官网  倒计时搭配什么词语  一支唇釉可以用多少次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迪奥专柜授权怎么拿的  水果有什么  没有刻度的手表怎么看  shop的用法  得鲜糖果唇釉11色号  用什么木梳子梳头发最好  givenchy怎么读  液体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灵点马卡龙粉饼  迪奥口红458  bbia唇釉17号  爱有家生态板  pull me up什么意思  通达信分时图窗口设置  如何发财大全  ag抗糖液安全吗  DOROTHY  我考300分适合走单招吗  倒v音标发音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怎么样  迪奥红管651试色  股票加仓做t  华桑美容品  有气垫还要粉底液吗  空调out什么意思中文  雪完美好用吗  应用宝hook免流  北京奥琪化妆品  mac口红923  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面料撕裂强度不行怎么办  碧优泉  一加7pro和华为p30哪个好  一加6出厂价  only中文谐音怎么读  4am教练niko微博新浪  兰蔻菁纯粉底液怎么样  奥碧虹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4am吴峥哪里人  颜妆绿茶祛痘膏  怀孕验血什么时候最准  迪奥828口红  伊蒂之屋眉筆  小学重量单位换算表  新番  唇釉可以用来当腮红嘛  我的花果园  吃美白丸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jump动名词是什么  古代的胭脂铺  星光大道拉二胡冠军  mac唇膏专柜  免vip软件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hair念什么  animals读音是什么  强的松一天二片副作用  彼丽事件  早餐卖糯米饭团  比华利山  NIVIACHY  菲洛嘉面膜没有说明书  packet  中国外贸版护卫舰  日常涂唇釉的正确方法  肌研  渠县组织部有哪些成员  东方季道  媛碧知美白口服液  精萃透白美肌水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