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

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0 15:49编辑:beauty
分享:

杨幂现在不仅是话题女王还是人气女王!你看看为了宣传新片一天都要连敢三场活动,看来杨幂是真的爱情事业双丰收啊!而且这位百变女王的每次出现都不同的妆容哦,跟编辑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让你3秒钟学会人气王杨幂的赶场心机百变妆容!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

出席《春娇与志明》发布会的杨幂,小香熏眼妆略带点红色元素,白里透红的肌底,以粉嫩的ORGNITU唇膏描绘完美的唇形。身着米色上衣的杨幂透露着知性之美!

“一天见杨幂三次了!”,一天的活动下来,不少记者均如此感叹。杨幂仅一天就出现在了新片《大武当》、《春娇与志明》和寰亚新片发布会三个活动,可谓是真正大忙人。那么我们赶紧来学习杨幂的赶场紧急妆容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

出席《大武当》的杨幂。似乎为了配合《大武当》里的角色,以红色连衣裙出现记记者眼前,而此刻她的妆容仍然精致美丽,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ORGNITU腮红与唇彩的效果。脸色更加红润,双唇更加炫彩一些。展现给大家眼前的似乎又是一个有热情,有活力的杨幂。

杨幂现在不仅是话题女王还是人气女王!你看看为了宣传新片一天都要连敢三场活动,看来杨幂是真的爱情事业双丰收啊!而且这位百变女王的每次出现都不同的妆容哦,跟编辑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让你3秒钟学会人气王杨幂的赶场心机百变妆容!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

出席寰亚新片发布会的杨幂,变身紫色仙子。仍然是招牌的平直眉形,大大的眼睛卷翘的睫毛。唇部色彩所有改变,配合着装,选择了今年流行唇色之一淡紫色。长长的中分直发,打造的就是一款淡雅女王气质的形象。杨幂现在不仅是话题女王还是人气女王!你看看为了宣传新片一天都要连敢三场活动,看来杨幂是真的爱情事业双丰收啊!而且这位百变女王的每次出现都不同的妆容哦,跟编辑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让你3秒钟学会人气王杨幂的赶场心机百变妆容!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偷师话题女王杨幂赶场妆容技巧

赶场妆容技巧:

眼妆一般会选择大地色系ORGNITU眼影。任何场合和着装都能够搭配。一般眼妆是不会轻易往改变的。

底妆一定要细腻,不要浮粉。留意随时补妆(补ORGNITU粉底)

根尽服装颜色与场合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ORGNITU腮红和唇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超肝脏正常但是afu高  heyzo月榜  categories的意思  地下室穿线装灯多少钱一个  哈罗闪防晒喷安全吗  灵鸢的意思  mia好听还是miya好  管理中的P D Q C M S  全国哪所大学有西点蛋糕专业  ride的音标  法语和德语哪个好学  DEVA估值法的计算公式  如何纠正nl发音  面料100n是什么意思呢  空空导弹排名  手机照片打印器  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名人  纪梵希属于什么档次  kiko口红系列差别  上市原始股骗局  欧莱雅唇釉哪款最热卖  公斤转换成平方怎么算  插座用什么字母表示  Dr.G  软膜粉为什么这么便宜  matlab中的cell是什么  平价腮红种草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怎么吃  74ls147引脚图及功能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天猫国际直营怎么退税  mac王者荣耀多少钱  高考150分能上大专吗  阿玛尼305唇釉  大印象  1n4007压降  乐敦cc中vc浓度  机构抛售的股票能买吗  SAMETTEN  深棕梅子色腮红怎么涂  致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你个神经病用韩语怎么说  暗线盒松了怎么办  糯米糍常温放几天  渠县少校营长  Baer Chain  大竹竹周快速路  fendi和gucci哪个好  l7805的封装代号  安在秀面膜怎么样  渠县公安局罗远东  S9012代换s8050  手写论文的标准格式模板  中航沈飞怎么了  runoob菜鸟教程官网  航空院校排名  数学卷 一年级  冰点秒杀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哆啦a梦新番合集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私募排排怎么用  全国大专学校有哪些  喜藏藏皂骗局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哪种口红最水润  后拱辰享雪气垫好用吗  仰光到曼德勒大巴时刻  面料标签成分要求  nico是劣质口红吗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吃了美白丸反而黑了  西南大学2019体育单招成绩查询  camping的音标怎么写  徐微微mia 漏  politicized  泊秦淮优秀教学设计  乳母  C语言输出九九乘法表  斯汀哈维官网  无穷小加有界函数等于  哔哩哔哩登录  pearlis美白丸有人吃过没  ems经济快递到底有多慢  泊松定理例题  Astara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面料  泫雅mac口红  伊姿法玛修护净化凝胶  sD1616A代还  叶加濑麻衣全部作品番号  个人成长计划书500字  萃物泥语磁石面膜泥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一斤糯米能做几个饭团  玫瑰人生  赫拉澳洲官网  ysl416唇釉代购多少钱  NONOLADY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