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七夕约会就要化的美美哒,看看杨幂和李圣经是如何化妆的吧

七夕约会就要化的美美哒,看看杨幂和李圣经是如何化妆的吧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1:29编辑:vdo
分享:

     七(nue)夕(gou)节马上就要到了,你还不赶快收一些新品,在七夕的时候换个新的妆容惊艳你的TA?单身狗更要注意啦,抓紧时间学些新的妆容,争取在七夕节到来之前成功脱单,就不用再吃狗粮啦!哈哈!

“媚眼”

      相信大家都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挑花》吧,这部电视剧火了一个妆容,它就是桃花妆,杨幂饰演的白浅,就是这款妆容,真的是超美的,所以有很多网友开始模仿剧中的白浅化桃花妆,不得不说,真的超赞超好看!约会必选的妆容之一哦!

      还有李圣经主演的韩剧《举重妖精》,这部剧也是很火很好看的,女主金福珠的裸色眼影也是被广大网友所喜爱,还有很多女生想学习化哦,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几款好用的眼影哦,希望大家能化出美美的妆容,人见人爱哦~淡淡的感觉,清纯的味道,同样也是约会的不二之选哦!

人鱼姬眼影 南瓜色西柚色酒红大地色桃花妆

¥39.00 ¥88.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