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傻傻的只用防晒霜了,出门前多加一步,皮肤一夏天都不怕晒黑

别傻傻的只用防晒霜了,出门前多加一步,皮肤一夏天都不怕晒黑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2:51编辑:vdo
分享:

常言道:春防干、夏防晒、秋防水油、冬防裂!这是在说咱们女生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皮肤护理要注意的事项。现在已经是炎炎夏日,所以防晒成为很多女生护肤中的首要位置!很多女生反应说,贵的、便宜的防晒霜都用过,可效果就那样,不是很理想。就算是再好的防晒霜,出门办点事,回到屋子里,皮肤也会被晒的红红的,时间一长变黑就很正常了。所以今天就交给大家几个小方法,有它们相助,再加上防晒霜绝对让你的皮肤一夏天都不怕紫外线!

香菜大家都常吃吧,其实香菜对于皮肤防晒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经常用香菜切成末煮水,如图所示那样,把煮好的香菜水过滤出来,香菜渣倒掉,然后等香菜水放凉后倒入器皿中,再放入到冰箱里,每天早晚用它拭擦皮肤,可以有推进皮肤再生功能,延缓变老,紧致皮肤,推进血液循环,尤其对防晒效果非常不错!

醋是家家户户都有的调味品,其实早晨洗脸的时候加上一小勺子的白醋,可以让皮肤更白净。尤其是皮肤上已经有被晒黑的,用一勺低度白醋、一勺食盐,再加上一碗温水,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后搅拌均匀,再用这些混合水把毛巾浸湿,拭擦被晒黑的地方,一天两次,坚持一个周,你就会明显的发现晒黑的地方已经快消失不见了。但是这个去黑的方法,仅适用于去黑,对护理皮肤没有额外的效果!

除了这两个小方法可以防晒外,在出门前可不能只用防晒霜,那绝对会让你后悔的。只有加上适当的护肤品,组合起来,才能让你的皮肤更加的耐晒和抗晒!下面就和大家说说,那些防晒霜和护肤品组合,效果会更好!

很多女生都是口服维生素E,因为都知道它是防止皮肤衰老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其实想要皮肤不被晒黑,在早晨洗完脸后,抹上一点维生素E乳,不仅能有效滋润肌肤,它和防晒霜组合起来,不仅更防晒,皮肤还非常的水嫩,关键是它能让皮肤一整天都能保持很好的状态!都说打拳怕少壮,皮肤也是如此,只有肌肤越来越年轻,才能更防晒不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