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跟杨幂学最新“苹果头”,只需简单三步,夏日不闷热,少女感十足

跟杨幂学最新“苹果头”,只需简单三步,夏日不闷热,少女感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5:36编辑:vdo
分享:

夏天天气热,长头发的女生尤其煎熬,披头散发的时候,头发都沾在脸上,感觉特别难受,但是夏天整天梳丸子头未免太单调了,娱乐圈正流行的“苹果头”,不仅造型好看,还能摆脱长发闷热的困扰,辣妈杨幂梳起来也显得软萌可爱,简直少女感十足。其实梳个这样的发型一点都不难,简单的三步就能轻松打造这样一个可爱“苹果头”。

给头发制造自然蓬松感

想要打造自然又少女感十足的苹果头,首先就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工作,洗完头发吹干之后,用卷发棒来卷头发,卷头发的时候不用按照什么顺序,只要从上往下卷曲之后给头发造成自然的蓬松感就可以了。这是扎苹果头之前需要的准备工作。

日系甜美立体造型花朵飘带发绳

¥15.8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