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上妆不服帖 自己身上找原因

上妆不服帖 自己身上找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9 17:03编辑:beauty
分享:

这个季节底妆不服帖是否让你焦躁不安啊,翻遍彩妆界找适合你的粉底液之前,不妨看一下是不是自己妆前工作没做好呢 ?

\

水嫩透明肌的打造步骤

Step 1 妆前乳不要直接在肌肤上推开,先倒在手上,利用体温暖化,促进吸收。

Step 2 以脸部中央为原点,由内而外轻轻推开。

Step 3 最后关键的一步:用手掌包住整个脸部,利用体温让妆前乳与肌肤紧密贴合。

\

安娜苏 魔幻蔷薇高保湿饰底乳

天然高效亲肤精华油,使底妆更易延展上妆,妆感更服贴持久。保湿无瑕粉末与RFP粉末连接粉末,修饰毛孔纹路,肤色更均匀,妆感完美无瑕。金、银、红色珠光因子,使肌肤立即恢复!

\

向往已久的立体小颜肌

使用现在很流行的彩色妆前乳,就能打造出明星般立体五官而且毫无修饰痕迹的小脸。因为许多人都习惯在粉底液上下功夫,但其实在选择妆前乳上下功夫便更能体现出脸部的立体感,再用粉底液就轻松许多。基本原则就是想要高挑的鼻部就用高光色,周围部分用略显暗一些的米色系妆前乳,当然颜色的边界尽量模糊一些,这样就会很自然了。

\

立体小颜的打造步骤

Step 1 先用暗色妆前乳收轮廓。在齐耳的位置与下巴的连线上,点少量的妆前乳,然后用粉扑向外轻拭。

Step 2 将高光色妆前乳涂在两颊较高位置与额头中央,就能令骨骼突出,面部显得更为立体。

Step 3 用粉刷适度保留明亮感的同时将边界晕开,这样与深色阴影自然相交重叠。

\

Lunasol 日月晶采匀肤妆前底乳

配有美容液成分,拥有极佳的触感,调理肌肤的凹凸与暗沉,最大限度彰显粉底液的妆前底乳。

\

细腻柔滑的粉嫩婴儿肌

细腻柔滑的婴儿肌肤是每个人都向往的,这样的底妆决定胜负就是几乎看不到毛孔的光滑感。鼻翼等处的毛孔用妆前乳遮盖起来,再整体用粉扑轻拍,促进吸收,打造细腻柔滑的感觉就是关键!另外为了给人婴儿般柔嫩Q弹的肌肤印象,眼睛下方与两颊部位,把近似于珠光的妆前乳用指腹轻轻推开,并让其很好地吸收。

\

粉嫩婴儿肌的打造步骤

Step 1 鼻翼等毛孔明显的地方,用平复凹凸效果好的妆前乳上下轻搓,随即就会变得平整光滑。

Step 2 利用四指指腹轻推妆前乳,然后用粉扑在肌肤上轻轻拍打,让妆容紧密贴合肌肤。

Step 3 取适量的明亮珠光妆前乳涂在额头中央,眼睛下面和下巴位置,能够再现水嫩娇柔的婴儿肌肤。

\

粉嫩婴儿肌妆前乳推荐

Bobbi Brown 妆前柔润底霜

完美的保湿滋润的打底霜,富含乳木果油及多种维他命,深入滋润保湿,帮助淡化细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了腮红容易显毛孔  长度单位1公分等于多少  赖琼璐  pollution  斗鱼批量号刷弹幕  inshot字幕渐进  t又  资生堂眼霜使用手法  口红染唇危害  歼十六是几代战机  昂立稚慧谷  萃妍新生  天猫买的安全套敢用吗  640  唇釉和唇蜜哪个好  腮红和定妆粉哪个先用  护肤品中含有合成氟金云母  澳希亚官网  仰光大金塔的4大宝物  完美日记709迷雾蔷薇  非常完美男的都是托么  株洲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学前教育本科人多吗  冰箱里的小开关  纯点  RES是什么  cpb散粉和e大饼哪个好  德语小舌音怎么训练  shinecrystal什么意思  植尤雅  谢菲尔德大学  Galenic  西餐点心名字大全  was的音标  小克凡  拉杜丽  马鞍山建中怎么招生  wolle是羊毛吗  丝绒唇釉  迦楼罗战斗神鹰X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胡静保养小鲜肉天涯  美国虚拟visa预付卡  cpb隔离官网价格表  糯米粉必须用热水吗  机器人有哪些好的创意  最古老的语言  a1941参数  腮红膏与腮红哪个好用  媛字笔顺怎么写  顾圭顾传玠  irs2092s布线真的很重要  大竹县有哪些混社会的  balenciaga简称  老金磨方  圣罗兰105唇釉  我特别喜欢方媛的长相  宅男女神榜  魅力还是魅丽  bifesta卸妆水好油  珂莱欧bb霜怎么样  Elina Garanca  崔晋李勒优cp  口红变唇釉教程  好用的唇釉牌子和色号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lion读音发音  什么香水好  昆明奥琪集团  爱琪美抗衰精华  如何识别各种面料  ysl粉底液出现水油分离  am时间的用法  迪奥唇釉橙色  mac口红  为什么聊天回复1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资生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NARIS UP  昆明奥其乐比  螃蟹怎么读音是什么意思  军舰种类大全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  方媛图  有什么适合学生的腮红  项目进度计划内容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腮红  史上最强赘婿优书网  我爸爸炒股倾家荡产了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完美日记206试色  mac柔感哑光唇膏15  人民light的读音  拜访客户情景对话  up做介词与作副词的区别  数据库前端用户界面  北京哪有obag  涂酷修容新包装  格莱魅面膜好用吗  迈克尔约翰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