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色彩 你的肤色适合怎样的色彩

彩妆色彩 你的肤色适合怎样的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1 11:49编辑:beauty
分享:

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1.最佳美丽的颜色

想要提亮你的脸又没有看起来像你化太多的化妆品吗?使用暖色调,可以温暖你的皮肤,就像桃子、珊瑚和暗肤色等。些新鲜的中性色是很好的修饰,当你正确地应用它们,它们就会提亮你的皮肤。甚至更好的修饰你的妆容。 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2.绿色的阴影

“绿色是一个中性的就像米色,只有更多的色度,所以就加入了更多风格。“纽约化妆师苏西格斯坦(Suzy Gerstein)说。寻找金色或奶油的散粉,它显出脸色的光彩和吸引注意力。买一个绿色的粉,而不是整个完整的色彩。使用它在你的眉骨部分,就可以很好的提亮你的肤色。 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3.找到你最华丽的绿色

如果你是白肤色的:使用柔和的,像薄荷色。

如果你是中等黄色肤色:配卡其色或橄榄色。

如果你是黑色肤色:海藻或森林色彩将会流行。 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4.桃色腮红

更讨人喜欢的就是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有化粉红色腮红的习惯,“桃是健康的颜色。”高级化妆师在MAC化妆品推荐中说。“它能防止肌肤暗淡,提亮沉闷的皮肤。”选择一个腮红,带着珠光。许多女性认为珠光显得太年轻,但它使你的脸颊显得丰满、更漂亮。并且桃红色腮红总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年轻。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5.找到适合你的漂亮的桃色腮红

如果你是白肤色:保持柔软和轻桃粉色。

如果你是中等黄色肤色:配一个阴影像是杏色。

如果你是黑色肤色:一个红色腮红的基础,加上一些金属色。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6.珊瑚唇彩

“珊瑚是一个混合的粉红色和桃子,可以在任何肤色使用。”科利尔(Collier)说,他是一个在L’OréalParis工作的化妆咨询师。“它有活力,帮助丰满的嘴唇。”不去使用亚光唇彩。相反,要选择一个奶油的保湿珠光唇膏。找一个色彩匹配你的自然唇色。如珊瑚色的唇彩等等面对琳琅满目的彩妆色彩,你还在发愁如何挑选吗?你还在众多眼影中不知哪一款更适合你吗?那么,一起来看看你的肤色到底适合用什么彩妆色才更漂亮。

7.找到你最好的珊瑚色唇彩

如果你是白肤色的:一个粉红的桃子色唇彩将提亮你的肤色。

如果你是中等黄肤色的:充满活力的橙色粉红色是你 完美 的珊瑚色补充。

如果你是黑肤色的:试着炽热的红棕色珊瑚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服装布料知识  雅思阅读真经5有用吗  自制气垫bb危害  talkingtothemoon怎么读谐音  安卓手机acfun悬浮窗  他深深的吻遍她的全身  芬迪和lv是一个档次吗  芭比布朗粉底2号色白吗  建筑 预算员  优资莱好还是珀莱雅好  gingerbread  刮痧的地方能泥灸吗  埃菲利娅面膜怎么样  deaf的发音  兰蔻646口红  糯米面用凉水和面怎么办  唇釉之前要涂唇膏吗  古家原浆20年52度价格  手机的国家标准  从A变成D  50元的口红  rait汉语意思  德语42个音标列表  澳宝的价值  三汇镇成为达州新城区  以色列清洁面膜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mac唇釉114  英伽登  die短语归纳  合理时间表  手机能看番号的软件  aloins是什么牌子  nars腮红表面有颗粒  AC fun  肝多发转移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artdeco怎么发音  奥比虹防晒隔离乳价格  albion粉饼  orange的发音规则  欧拉迪  比亚迪元喇叭off按钮  工作任务进度表模板怎么做  DELONC  中国十大名表排名2019  国产顶级护肤品排行榜  植村秀唇釉pk01试色  cdn为什么没有跨域  渠县组织部干部公示  航母排行榜 全世界  兔卜美术馆街拍  五儿看看  工地穿线灯亮多少钱一平方  功放音频输出什么意思  lanqizhilian  阿玛尼400唇膏怎么样  马鞍山建中初中招生  hardyhardy和edhardy区别  c站isn是什么意思  澳洲抗糖饮的功效  kings college london  芭睿芭睿为什么不火  糯米糍可以留过夜  表格1引用表格2的数据  功放怎么连接  大班毕业诗《师生情》  美女图美女131  money的含义  方向盘上的onoff是什么意思  腮红多久可以用完  雅思大作文没写结尾6分  hyclone公司官网  中医锻炼时间安排  增厚皮肤角质层小妙招  世界名表修理  组织机构代码证还有吗  哈佛学生一天作息表  Laduree  化妆水什么时候用  传奇级护卫舰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安顺  Head to  唐唐  Cortry  hand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安卓系统软件培训  面霜加粉底液  双层接线端子排接法图解  Grow Gorgeous  补仓与做t  宝蕴的意思  娇兰小黑裙香水底部  中药面膜一疗程3000元  一分钱音乐公开课教案  感官动词有无被动用法  蔻思蔓干细胞一分钟去眼袋  倩碧口红02  胭脂相当于现代的什么  兰芝柔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