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扁塌鼻梁看这里 3个彩妆技巧瞬间隆鼻

扁塌鼻梁看这里 3个彩妆技巧瞬间隆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8 15:10编辑:beauty
分享: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向往的,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天生丽质呢?如果你的鼻梁不立体,那么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彩妆技巧,叫你告别塌鼻子!

点击查看下一页

point:清新底妆是修容基础必备妆前技巧

1.清洁肌肤后,为了避免化妆对面部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为了妆效更加持久,我们需要先使用滋润的护肤品

2.上妆前,为了使皮肤更加细腻,我们需要使用毛孔修饰产品,特别是有毛孔粗大问题的肌肤,毛孔修饰产品能够使得妆容看上去更加完整,持久。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向往的,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天生丽质呢?如果你的鼻梁不立体,那么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彩妆技巧,叫你告别塌鼻子!

点击查看下一页

STEP 1:使用不同色号的粉底修饰

现在鼻梁上涂抹浅一号的粉底液进行初步修饰,再在鼻梁两侧涂抹深一号的粉底,在底妆上就开始打造鼻子轮廓。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向往的,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天生丽质呢?如果你的鼻梁不立体,那么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彩妆技巧,叫你告别塌鼻子!

STEP 2:高光显得更加立体

底妆后打亮T区肌肤,使得脸型看上去更加立体,然后在鼻梁上以打圈的动作扫高光,注意扫的方向一定要纵向,因为这样能够从视觉产生直直的线条感在延伸的效果,以此打造高挺笔直的鼻子,突出立体感。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向往的,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天生丽质呢?如果你的鼻梁不立体,那么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彩妆技巧,叫你告别塌鼻子!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STEP 3:鼻翼两侧打造阴影

先在眉头和眉眼之间的凹陷处,使用修容的产品,制造该区域的凹陷感,让眼睛更加深邃,鼻子就会更加挺拔了,再在鼻翼两侧扫上阴影粉,配合打了立体高光的鼻梁,鼻影能令妆感更加自然立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王表口碑怎么样  三控开关接线图  富里  御本木和tasaki哪个好  泰坦凝胶到底有用吗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deoproce蜗牛霜怎么样  奥马冰箱怎么看档位图  mac粉饼专柜价格表  snacks怎么发音  古风菜品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n站e站  albion好用吗  基本实现的时间节点  唐绂宸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帕尔玛之水  汤圆时间长裂了如何煮  牛仔裤  2019程序员就业  兰蔻粉底液色号po02  学西点有大专证书吗  司法所司法局好考么  面部美白用什么化妆品  spotted deer怎么读  y系列和x系列有什么区别  王者荣耀紫霞仙子日B  颜魔师  少儿用品品牌十大排名  欧莱雅哪款唇釉好用  广州口碑好的烘培学校  万用表通断档显示780  fruⅰts读音  nginx和tomcat区别  糯米煮烂了不出酒  一条等于10um  珂诺诗中国官网  带媛字店名餐饮  数据库实现查询  ysl镜光唇釉和经典唇釉  自动机械表30年不保养  苍井优安耐晒  数字万用表判断二极管好坏  何杜娟个人资料  乐敦cc中国官网  YSL101唇釉小红书  霸气代号大全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urgency与urgence  arm意思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官网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菲洛嘉135正品和高仿  一加6T信号怎么样  真正全网通手机  mathstudio官网  Taiwan Yes  含有八胜肽的护肤品牌  c2383参数管脚图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cyberpunk  渠县司法局人员名单  佑天兰哪个颜色好用  丝维蓝皙品牌有激素吗  Mhysa  理肤泉  歼31垃圾  simplify造句  碧欧木蜡油怎么样  求个可以加载弹幕的手机播放器  冰冻的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世界上好听的语言排名  具体节日前用什么介词  kp150重量  Bella是什么意思  SPIDER MAN  双亲意思  1cm等于多少次方pm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安全标准认证  上海十大浪漫餐厅  那个牌子的修容粉好用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大专物联网好就业吗  世界名表维修中心钟表维修  撕裂强度国标  世界导弹大全第三版pdf  永颜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  v6发动机怎么样  人生就像五元钱心得体会  ラムジplanet主题曲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数字翻译成中文转换器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精致中式甜品  唇釉管壁怎么清理  dollar中文翻译  6脚光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