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画底妆似素颜 轻松打造欧美裸妆

巧画底妆似素颜 轻松打造欧美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10:29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看到很多欧美明星的海报,上面的明星都是光彩耀人,华丽撩人,都是高超的化妆技术和奢华的服饰打造出来的。那么当她们卸下华丽的光环,敢素颜出门吗?答案是当然可以。因为她们有不差的肤质,加上小小底底妆,素颜出门完全没问题。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些实用性底妆小技巧,轻松打造欧美风格裸妆。

关注欧美明星的各位海报Girl们一定会经常看到平时星光熠熠的她们卸去华服和妆容出街的照片,虽然有相当一部分让人大呼“这一定不是本人!”但大多数还是美丽依然、妆前妆后差别不大的。要问女明星素颜出街的自信来自哪里?当然是保养得当的皮肤啦。比如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比如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又比如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有了好的肤质,素颜出街当然不是问题。可万一没有这么好的肤质,又不想让人看出化了妆,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打开锦囊,教你5招裸妆的小技巧,有了这些技巧,带着自信裸妆出街当然不是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