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干肌肌肤柔润妆容

干肌肌肤柔润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12:31编辑:vdo
分享:

干肌肌肤柔润妆容

干性肌肤的你,是否也在苦恼哪种化妆法才适合自己呢,快来看看吧:

干性肌肤化妆重点:

1、 适用妆前隔离,能够增加肌肤适度,还能隐去毛孔,让底妆更加服帖。

2、 底妆最好适用粉底霜,它含有的油脂比较多,贴肤度也比较好。

3、 其他彩妆产品也可以挑选具有水感、油脂度比较高的。

干肌肌肤柔润妆容

善用保湿妆前品

step 1:善用保湿妆前品

具体方法:选择具有保湿功能的妆前隔离乳,均匀涂抹在全脸上,然后静待2~3分钟,让肌肤完全吸收。

step 2:护唇膏先打底

具体方法:上底妆前先为双唇涂上滋润护唇膏,让它有时间被吸收,也可以避免底妆覆盖到双唇产生干荒感。

step 3:湿化妆棉推开底妆

具体方法:用粉底霜凭借着指腹温热让其更贴合肌肤,然后用拧干的湿化妆棉将底妆推开,这样不会拉扯到肌肤。

干肌肌肤柔润妆容

保湿精华+粉底

step 4:保湿精华+粉底

具体方法:用保湿精华混合粉底液,比例为1:2,使用在特别干的眼下部位,可以让干纹没那么明显。

step 5:用掌纹让妆更服贴

具体方法:全脸的底妆画完后,将双手搓热,并透过掌心按压全脸,增加粉底霜的服贴度。

step 6:霜状腮红更贴肤

具体方法:用指腹沾取珊瑚色腮红霜,往太阳穴方向斜上拍压上色,让腮红如底妆般服帖自然。

干肌肌肤柔润妆容

定妆粉底有先后

step 7:定妆粉底有先后

具体方法:干性肌肤的定妆分量不宜过多,定妆时只需要针对t字部位擦拭,并使用余粉带过双颊就可以了。

step 8:眼影加强水亮感

具体方法:水状的眼影比粉末更加保湿,沾取适量眼影后,沿着眼际涂抹,接着轻轻抹匀至眼窝处。

step 9:保湿唇膏展性感

具体方法:保湿唇膏比唇蜜更不容易让嘴唇脱皮。用唇刷沾取唇膏涂满双唇,这样还可以修饰唇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抗糖口服液孕妇能吃吗  姬芮四个系列的区别  pulafere是什么牌子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qq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74hc14d的工作原理  资生堂的护肤品价格表  D B E  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海尔lT9001油煙机怎么样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urgent用法及短语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尤皙护肤品怎么样  哈尔斯官网  KOSE SEIKESHO  腮红橘色还是粉红  影驰hof  茚象泉  水肌蔻是名牌吗  中国十大小吃排行  孩子没有3d立体视觉  6886  在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mac小辣椒太老气  奥碧虹防晒好用吗  daiso中国  ft单位是什么单位  都百  stata最小二乘法和固定效应  蔡明王平表演的相声  mac和美宝莲  蔻瑞哲适合什么年龄用  2019江苏高中扩招  dior唇釉672  4am吴峥哪里人  兰芝怎么样  女士走珠什么牌子的好用  澳宝值钱吗  高佣联盟提现扣钱吗  刘洪波阅读真经5有用吗  以色列面膜AHAVA  妙巴黎腮红怎么选色号  两条杠的衣服是什么品牌  雅赛棉的优点  glendeveron16年价格  galliano品牌和DG  16N06B引脚  体育生高考一本分数线  超短裙  故大德者  平价高光修容盘  乐敦cc精华使用方法  小新潮air14和15区别  稚优泉唇釉净含量  阿玛尼红管400官网价格  today怎么读音发音  带媛字的女明星  小青蛙弹幕助手手机版  魅丽网  韦神使用什么键盘  资生堂各个系列  王乐乐送杨清柠18个礼物  圣罗兰唇釉13号  不卸唇釉的危害  曰立金封J49k134场功放管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怎样恢复  什么颜色腮红显白  线阵CCD  nars蜜粉饼 真伪  中国095最新型核潜艇  fancl卸妆油和艾天然卸妆油  gadge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jam一下什么意思  10kv隔离开关杆上安装图  39岁当cnc学徒  burned的音标是什么  nars气垫按不进去  男人聊天恩哼是什么意思  feather theme  ahc水乳和珂润哪个好用  女孩叫乐仪  3904和3906  眼疲劳眼药水哪种好  愿望计划应用文  王者荣耀虞姬CG窝  TRANSVITAL  hair怎么读音发音head  不属于单母线接线的优点  炒股从5万到500万  丽芝雅是牌子吗  菲莎妮丝官方旗舰店  活动方案表格式模板  高r  福建2020年取消单招  吉隆坡 grab 收费  haba薏仁丸副作用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3号色  歼7魔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