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烟熏妆的画法_烟熏妆图片_烟熏妆教程

烟熏妆的画法_烟熏妆图片_烟熏妆教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4:32编辑:beauty
分享:

亲们喜欢烟熏妆么?是金属感烟熏妆还是蓝色梦幻小烟熏妆?又或者是棕色烟熏妆?妖艳性感的烟熏妆在夜店、舞会都颇受欢迎,小编这里还有几款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介绍给大家哦!美妆达人们亲自示范教学烟熏妆的画法,姐妹们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烟熏妆图片,顺便学习烟熏妆教程吧!

烟熏妆的画法_烟熏妆图片_烟熏妆教程

 

眼妆技巧二:多层次眼影堆栈 创造立体大眼睛

STEP1:先用眼线液描绘眼周,把睫毛中间的缝隙都补起来,眼睛立刻变有神。

STEP2:在眼窝叠上金色的眼影后,再加叠粉红色眼影,就能避免粉红色眼影造成眼皮浮肿的疑虑。

STEP3:最后用亮白色加强眼头的“ㄑ”字部位,创造如开眼头一般的大眼效果。

MODEL使用的就是这些!

1、经典的贵妇级眼影盘,绝对质得投资一款。四色眼影#81米色天鹅绒NT1750/CHANEL

2、笔尖纤细且有弹性,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描绘出完美的眼线。AUBE眼线液NT800/SOFINA

3、口碑极佳的这款眼线液,浓稠度和持久度都不会让妳失望。眼线液NT850/ANNA SUI

步骤/方法

在涂抹眼影之前,分别在上下眼线位置绘画一条紧贴的粗眼线。画好之后慢慢地将它晕开,打造出一片黑色的眼影底色。

1.使用深色眼影重复画在眼皮上,不过画深色眼影的范围要缩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处即可,一定要有渐层感。

2.眼头处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或者白色眼线笔在内眼角蘸上、点上或画上一点白,这样就会觉得整个妆有透气的感觉了。

3.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刷上第1层之后,一定要等睫毛膏干了后,再刷上第2层,增强睫毛的浓密度。

4.深葡萄酒红色的嘴唇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其他部分尽量简单就好。选择深酒红色唇膏,比如兰蔻 (Lancome) 法兰西金纯唇膏,然后用透明唇蜜点在嘴唇中央打造高亮效果。

注意事项

睫毛:

搭配烟熏妆的睫毛一定要够浓够翘才能彰显立体感,否则眼睛会被过重的眼妆吃掉。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以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白色眼影粉:

如果觉得烟熏妆太浓重的话,可以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或者白色眼线笔在内眼角提亮,这样就会觉得整个妆有透气的感觉了。

黑色眼影粉:

用细棉棒蘸黑色眼影代替眼线,或先用眼线笔打底再叠擦眼影,都能轻易加强深邃度和晕染感。

腮红:

烟熏妆的重点在于眼妆的突出,所以腮红就选择比较淡一点的颜色,嘴唇则用蜜糖色系来增添摇滚妆容的甜蜜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