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要让彩妆品的美丽危机靠近你

不要让彩妆品的美丽危机靠近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4:33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爱美,人之常情,所以化妆是女人们非常喜欢的爱好。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光滑细腻的皮肤,每天化得美美的再出门,但是却不知道美丽的背后藏着多大的危机。彩妆品里的成分有很多是对我们的皮肤有伤害的,甚至会导致癌症,所以,美眉们要担心,擦亮眼睛慎重选择。让我们来看看以下三种化妆品成分陷阱吧。

陷阱一:平价指甲油 指甲易变色变形

现在许多贩卖小物的店铺柜台上都有许多价钱十分便宜的指甲油,网上更是多不胜数,指甲油鲜艳的色彩的确令人爱不释手。但是平价的指甲油通常是标示不明的劣质指甲油,极有可能危害人体健康。

研究表明,指甲油气味刺激,塑化剂会渗入人体吸收,会令乳癌、子宫内膜癌等癌症风险增加。劣质指甲油还会添加汞,甲醇,甲醛等有毒成分,长期使用导致指甲变色变形,还会引发皮肤发炎等问题,真是得不偿失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