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超人气猫眼妆 金光闪闪魅力四射

超人气猫眼妆 金光闪闪魅力四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7:00编辑:beauty
分享:

眼妆是化妆必须的一步,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眼妆出错,等于毁灭整个妆容。对于眼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这主要由于个人的风格差距,一双迷人的眼睛总能为自己加分,让你摆脱平凡。你想摆脱俗气,释放你独特的气质吗?一起来看看今年流行的金属猫眼妆如何打造。

金属色混搭 诠释法式优雅感

迷人的猫眼妆让这个秋季回归到法式优雅的浪漫氛围,眼妆方面,以奢华亮铜、褐灰与军绿卡其色混搭金灰、深粉或酒红等魔幻色调,打造出深邃迷人眼妆。如同秋冬时装秀上,模特儿的妆容重点在于使用同色系的颊彩和唇色,打造完美和谐的时尚妆容。

Step1》亮泽透明妆效

底妆要强调光泽感,无论进行何种形式的打底,眼下的三角区都必须提亮,我们可以用刷子蘸取浅亮色的蜜粉来提亮突出T区和颧骨部分,获得透明感妆容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