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高人气粉底液再PK干燥秋冬 综合点评

高人气粉底液再PK干燥秋冬 综合点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到底是什么样的粉底最适用,今天小编要针对市面上几款高人气粉底液进行全方位的综合点评,还没有入手的妹子一定要注意看了,一款好用的粉底让你美丽整个冬天!

评测产品简介

1、兰蔻立体塑颜粉底液 RMB620/30ml

这款粉底液具有抵抗衰老的作用,含有微提拉科技成份及清新色彩因子,可立即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肌肤会感受到紧致拉提的效果,焕发年轻光彩。独特感光微球体能够遮盖瑕疵的同时,均匀肤色,有效提亮肤色。

2、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RMB 450/30ml

这款水感养肤粉底中含有双重纯润植物精油,可持久营造薄贴透滑的水感妆;水百合精萃和纯净离子水与透明质酸的成分能够舒润肌肤,提升肌肤的水活状态;智慧感光颗粒可多角度折射柔美光线,完美瑕疵,乳液般幼滑细腻的质地可打造如"水丝绸"般自然、水润、透亮的妆感。

3、香奈儿青春光彩水润粉底液RMB 539/30ml

这款粉底液独特的质地细腻轻薄,水漾的触感可打造出清透自然的妆效有如第二层肌肤般的无形透明,而且能够均匀提亮肤色,清新的裸妆散发着充满活力的光泽。配方中含有的紫外线UVB遮光剂与矿物防晒成分,可有效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

4、克丽丝汀迪奥凝脂紧致粉底液 RMB 620/30ml

迪奥凝脂紧致粉底液内含高达 45% 能量矿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矿物水粉底,如同为肌肤注入丰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肤高效的保湿成分,可迅速填平皱纹与细纹,瞬间抚平肌肤轮廓,柔化瑕疵,如小型拉皮手术一样“重新雕塑”脸部轮廓。每天持续使用,肌肤将更加美丽,创造令人称羡的水透光裸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