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圣诞节即将上市的绚丽彩妆单品

圣诞节即将上市的绚丽彩妆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5:37编辑:beauty
分享:

下周的双十一你想好买点什么了?是不是早早就已经列出购物清单。不要把所有银子都花在双十一啦。在年底圣诞节期间还会有不少超好单品即将上市。今天小编提前带来了各大品牌的圣诞单品,小伙伴们赶紧调整购物清单啦!

植村秀携手村上隆推出圣诞系列彩妆品

享誉全球的殿堂级艺术大师村上隆操刀设计,灵感源自其即将发布的动漫新作——《六心公主》,而此次圣诞妆容则由国际彩妆大师、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亲自创作,以每位女性内心同时拥有“粉色公主”和“酷黑公主”这一“二元性”(Duality)为诠释核心,将女性性格的内在多元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跨界产品组:植村秀x 村上隆限定系列彩盘、打光蜜桃泡、如胶似漆眼线笔、异想缤纷唇颊霜、紫金异想双色指甲油、假睫毛、无边卷翘睫毛夹、异想化妆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