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聚会妆容特荐 时尚不显夸张

聚会妆容特荐 时尚不显夸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14:00编辑:beauty
分享:

每次亲朋好友聚会时,总会有人吸引更多的眼球,成为聚会的焦点人物。她们的造型是那么的别致耀眼,妆容是那么精致靓丽。你也想在聚会上成为亮点吗?其实很简单,只要在妆容上有所改变,就能轻松实现你的小愿望。下面来看看让你瞬间变魅力女王的聚会妆容。

滋润的红唇,看起来极具诱惑力,加上眼妆与发型的搭配,看起来十分的清爽,而耳朵上的配饰搭配却成了点睛之笔,为整体的妆容加分不少。我想这样的妆容很适合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和生日聚餐,足够时尚但也不显夸张。

妆容

一个清新的眼妆,阴影部分的打造让眼睛看起来精神了不少,加上盘起的头发,看起来凌乱的发型,但是却依然时尚,不会影响整体的造型,耳边的配饰与头发交相呼应,看起来十分的和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