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再“妆”出小公主 魅可彩妆巫女时代来临

别再“妆”出小公主 魅可彩妆巫女时代来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09:49编辑:beauty
分享:

美妆是为了让自己的变成小公主吗?你有没有那么一刻也希望自己的成为魔法世界的女巫,就是因为有更多的女生都喜欢上了这样的更个,彩妆品又跨界与女巫合作,一起来看看吧!

最魔女的M.A.C系列彩妆

近日M.A.C(魅可)联手迪士尼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魔女”主题的彩妆产品。该系列彩妆的灵感主要来自即将上映的迪士尼大片《睡美人》。该片由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担纲主演,故事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睡美人》(《Sleeping Beauty》),安吉丽娜饰演剧中的大反派——邪恶仙女“Malficent”。安吉丽娜-朱莉完美的脸部轮廓,妖冶的红唇,俊朗的英眉正是“魔女”系列彩妆的主打元素。而彩妆品上各种迪士尼动画中的魔女更是将“魔女”这个关键点发挥到了极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