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王力宏女友李靓蕾 淡雅裸妆大解析

王力宏女友李靓蕾 淡雅裸妆大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11月27日凌晨,男神王力宏曝光了自己的女友李靓蕾,并发布了二人甜蜜照片,让粉丝们大吃一惊。李靓蕾是靠什么魅力来俘获男神的心的呢?她清纯靓丽,化妆当然占了不少功劳。今天,我们就来探究一下她抱得男神归的奥秘,对她的清新淡雅裸妆进行大解析!

王力宏与女友的亲密合影

单从外表来看,力宏女友李靓蕾的妆扮非常清新自然,淡雅裸妆配上弯弯细眉,充满知性气质而又不失甜美女人味,难怪男神也会拜倒在石榴裙下了。相信很多女粉丝在祝福的同时心里也暗自羡慕不已吧,那不妨来学习下李靓蕾的妆容诀窍,展露清新自然温柔的一面,你也可以轻松俘获男神!

李靓蕾妆容解析:

在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李靓蕾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个27岁的姑娘偏爱淡雅自然的裸妆,脸上丝毫没有过分艳丽的色彩,仅以白皙无瑕的底妆营造饱满光泽感肌肤。

How to do:想在干燥秋冬打造透润无瑕的裸妆,粉底的滋润度是关键。将保养成分与粉底完美结合的精华粉底就成了秋冬底妆宠儿。所谓精华粉底,就是在粉底液中加入了精华,也就是保养成份,能够在上妆同时滋养肌肤。精华粉底打动人心的地方,是将底妆追求的薄透、滋润、延展、渗透度推向高峰,而妆感就像用粉底液和饰底乳调出来的完美的比例,再参考点韩国流行的“加油”激发光泽的小技巧,让你在秋冬也拥有透亮润泽肌肤!

底妆Style1 光感时尚肌感:中光润╳边半雾

春夏流行的高亮底妆,进入秋冬后请转小火!在脸中央三角区以手指上妆,接著在两颊腮帮子位置以海绵用“推抹”方式做出雾面底妆的效果,脸中央亮、轮廓雾面的对比下,可让五官更立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