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膏干了就不能用了吗? 5种解救法还能用

睫毛膏干了就不能用了吗? 5种解救法还能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0:18编辑:beauty
分享:

由于天气的干燥,水分的蒸发,我们的化妆品中的睫毛膏就遇到窘境了,它容易干掉没法用。当美眉们化妆时却发现睫毛膏干了,怎么办?还要急着出门呢。难道睫毛膏干了就不能用了吗?下面教你5种解救法,让你的睫毛膏正常使用,既可以帮你摆脱困境,还能帮你省钱。

1、眼药水

眼药水不仅能在眼睛干燥时发挥作用,也能够让你的睫毛膏重新变湿润呢!加眼药水不用太多,两滴就够了,再轻轻摇一下,让它均匀渗透进去,记住不要放进太多眼药水,否则睫毛膏的防水效果没了,你可要变成熊猫眼了!

2、橄榄油或婴儿油法

不想浪费睫毛膏的MM,建议可以滴一点橄榄油或者婴儿油进去,同样要均匀摇晃,这两种油都没有刺激性,可以稀释睫毛膏,对眼睛也不会有任何危险,很推荐大家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