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火热红唇+妩媚眼线彩妆 让男人为你痴迷

火热红唇+妩媚眼线彩妆 让男人为你痴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1:06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吸引更多男人的目光,想要让你的他更加痴迷你,必须花费一点心思,好好的雕琢一下你的妆容,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滑润,让人忍不住想去感受一下你的滑嫩,还要让你的嘴唇变得性感丰盈,那样给男人一种想去亲吻的冲动。下面教你火热红唇+妩媚眼线的彩妆技巧,一定让男人为你着魔,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甜蜜。

火热火红唇

火红双唇性感示人,给人和谐的复古美感。就像是诉说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令人回味无穷。方法是按照唇形延唇部轮廓涂抹唇膏,一定要选择能完全遮盖住唇纹的亚光唇膏,才能使双唇复古又美艳。

妩媚感眼线

拉长的眼线在眼角处高挑,从任何一个角度看,眼神都是那么妩媚动人。秀场上画着长长而高挑眼线的模特们充满女权感觉,这种眼线需要眼线液才能完成。眼线尾部的长度超过眉毛,浓重而高挑。

为彩妆注入力量来表达爱情

明艳正红唇

华丽妖娆感的唇色,显露出特有的辛辣与甜美。由于华丽唇色彩艳丽,所以在涂唇膏前先选择跟自己嘴唇四周颜色比较相近的遮盖霜,用无名指取点在唇线上轻轻晕开,使之与周围皮肤的连接处均匀无痕。

率真粗黑眉

粗黑的眉毛也是许多超模的代表眉,给人冷艳性感的感觉。打造重点是:先用眉笔从眉毛的中间部分开始,往眉尾画细细的条线;接着将眉刷蘸取眉粉,从眉毛的中间部分往眉头渐渐晕染颜色上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