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利用底妆打造美妆 帮你伪装好肤质

利用底妆打造美妆 帮你伪装好肤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0:34编辑:beauty
分享:

年末马上临近,想必大家都将会受到各种派对、聚会的邀请,那个时候众多人相聚在一起,可不能让自己显得太逊色哦。首先,就要把自己的肌肤养好,这样可以帮你瞬间减龄,如果肌肤不够完美,那就学会用彩妆来掩饰自己的坏肌肤,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巧用底妆来打造光泽美肌,只需3步走。

利用底妆让肌肤散发出自然的光泽,不但能营造出立体感脸形,还能帮你伪装好肤质。想要肌肤拥有光泽感,底妆一定要够轻薄、通透。用化妆刷涂抹粉底液,不但能将鼻翼和眼周的死角也涂均匀,扁扁的刷头还能把粉底液涂抹到最轻薄的效果……

How To

自然的光泽不但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光彩照人,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活力。润泽的底妆和细腻的珠光是帮助肌肤拥有光泽感的关键。你完全不用担心光泽感会让脸形有膨胀效果,它能帮你营造出宛若天生的好肤质和自然的立体轮廓。

用珠光妆前乳打底

带有淡淡光泽的妆前乳不但能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还能让肌肤光泽自然得就像是肌肤自己散发出来的。如果你担心会显得脸圆,也可以只用在鼻梁、眼窝、额头等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