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三大娇媚眼妆 引人入胜超级吸睛

三大娇媚眼妆 引人入胜超级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6:14编辑:beauty
分享:

新年到来,很多亲朋好友就会一起聚一聚,联络一下感情,娱乐一下生活。想在这些聚会和派对上突出你魅力,成为焦点人物吗?那就必须要打造一款好的妆容,出现在大家面前,让人眼前一亮。今天,为大家介绍3款精致眼妆的打造法,娇媚迷人,如果你还单身的话,还有可能帮你招桃花哦。

开 单色烟熏→ 闭 别有洞天双色渐变

双眼皮里的色彩绽放

单一的色彩从任何角度看都味同嚼蜡,若想引人注目,不如让双眼皮内也别有洞天。暖色调渐变藏在眼皮内,低眉的一瞬带来惊喜,搭配大热的HOT PINK 嘴唇,容易驾驭又缤纷绚烂,怎能不令人惊艳?

1. 浅色打底。先用浅色眼影涂遍整个眼窝,最好选用黄色、橙色等鲜艳的颜色。面积要大到和眉毛处连接,才能营造迷人效果。

2. 深色涂眼皮。闭眼妆效果的重点就在这儿啦,在眼皮折进去的部分涂抹深色眼影,要选择可以和底色和谐过渡的颜色。在低垂眼皮时就能带来惊喜哦。

3. 晕染眼线。用炭黑色眼影制造眼线,不可以太粗黑,细细的若隐若现的一条,更能衬托渐变眼的妩媚哦。

4. 制造渐变效果。想知道眼皮上的渐变效果怎么制造出来的吗?这里有化妆师的小秘诀。蘸取少量透明散粉,在两种颜色的结合处晕染,就能呈现自然的过渡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