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天龙八部》贾青扮丑 定妆照再曝

《新天龙八部》贾青扮丑 定妆照再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6:48编辑:beauty
分享:

《新天龙八部》贾青扮丑定妆照再度曝光,贾青一人扮演阿朱阿紫两角色,精灵古怪的造型让人惊呆。既然看了贾青剧中的照片,当然少不了戏外照片的盘点,贾青戏里戏外妆容美丑两极端,今天,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贾青扮丑造型:

在新版的《天龙八部》中,其中阿朱阿紫变成了孪生姐妹,贾青一人分饰姐妹两个角色,阿紫面庞发紫,双唇乌青,发髻松散,表情惊悚,让无数个观众更加怀念起陈好所饰的美艳版和刘玉翠所饰的鬼灵精怪版阿紫。

生活中的江青清纯可人,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的清新写真。因为饰演了正在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中的阿朱和阿紫的两个角色而再度走红的贾青凭借着清新可人,温婉知礼的阿朱一角成为了新晋气质女神。在这组氧气美女写真中,贾青淡妆白衣、飘逸长发,将清新自然的独特气质完美呈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